『保養』森田藥粧│名字很日本的台灣面膜 X Dr.Morita Workshop

27.9.17


森田藥粧

1934年以[森田行]小鋪起家起家

1945年擴展成店面 
專營日用品以及保養品的零售批發買賣

1976年由周永田先生接手經營

為了企業傳承
第三代周俊旭醫學博士
祖父周灶春先生白手起家的小舖『森田』為名

創立了『森田藥粧

名字很日本的『森田藥粧』 可是台灣之光啊~

森田藥粧

其實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在台灣已有超過83年的歷史
全球銷量超過3億片!!


有到訪過台灣的話
相信應該不會對這個品牌感到陌生
因為各大藥妝店熱賣的就是他們家的面膜啊~


每次出國前都不再出席活動或邀稿
但是收到森田藥粧的邀約的時候
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本來就很愛他們家的面膜啊

到活動現場馬上先來個皮膚水份測試
這是ShinMay 
喜歡旅行的可以追踪她喔 
部落格:Travellover823.blogspot.com


你看 我沒說謊吧
就告訴你我很DRY了嘛


不然每次你們看我寫的保養文
說自己很乾 
以為我寫假的  TT





現場主持和翻譯是MY FM的DJ Emely喔

Melanie Wong, General Manager of Encompass Sdn Bhd

周俊旭醫學博士也抽空來到現場

而且還分享了不少很實用的保養按摩步驟


面膜到底可不可以天天敷?

據我所知
並不是每款面膜都可以天天敷

周博士有提到說
其實在日本
很多女性都已經省略了洗臉之後的保養步驟

洗完臉之後就馬上敷上面膜

那是因為她們敷的是化妝水面膜啊


面膜主要是給肌膚補給營養
但是長期使用
 會讓肌膚產生依賴性

而且肌膚的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
不是你給它多少
他就會吸收多少的~


大腦吸收完知識
就輪到皮膚吸收水分的時候啦 XDDD

well
平時在家敷面膜並不意外 ~

活了26年
還真的是第一次在酒店Ballroom 卸妝

跟那麼多人一起敷面膜 

在Workshop上使用的是
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主打 長效持續高保濕

非常的貼服

敷面膜那麼私人的照片
我就不放啦 XD






敷個10分鐘後 
到了見證奇蹟的時刻

結果 
短短的10分鐘 
從39.5% 到 57.5%

森田藥粧的面膜補水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啊~

怎麼能不愛森田呢?

大合照 kkk


活動結束後
收到Dr Morita準備的小禮物



這款珍珠靚白透嫩面膜是和Freda交換回來的

我好像不需要再美白了吧?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的最愛
使用後皮膚 就有一種喝了水的Fu
Doink Doink derr ~

非常保濕


另外要跟你們推薦的是這款保濕霜

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白保濕霜

這款保濕霜是懶人的福音 XD

眼霜
面膜
面霜
精華乳
精華液
化妝水

一次 GET !
每次打開這種面霜還是保濕霜
看見裡面附有挖勺 
我都會默默的擦眼淚 XD

因為 
真的很討厭沒有付挖勺的保養品
很不衛生好嗎~~

這款保濕霜只有在Guardian獨家販售喲!


Dr. Morita森田完整系列可以在全馬Aeon,Caring,Guardian,Sasa以及Watsons购買喔!



欲知详情,可以浏览

Instagram @dr.moritamy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

  1. Complete IRC Commands with all servers like NickServ ChanServ OperServ BotServ HostServ and MemoServ.
    MS Office Shorcut Keys very useful if you want to work fast. You Must remember these.
    Tongue Twisters

    Usefull information for Students Shortcut keys for Ms Office
    Top 10 Google Tricks...
    Seo Tips and Tricks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不说我真以为是日本品牌呢!他们家的面膜我很爱用呐~^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