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食|釜山大||豚笑|豬排專賣店 톤쇼우

24.3.20



第一次來釜山
吃的不是著名的豬肉湯飯
而是韓國人口中的돈까스 맛집

『豚笑 |톤쇼우』
從餐廳外觀看 
濃濃的日本味 

這家豬排專賣店其實就在釜山大附近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甚至有點像想當年風靡臉書的Restaurant City
我是不是暴露年齡了?




既然是naver上部落客推薦的美食
那當然免不了排隊

我個人其實真的不愛排隊吃飯
一 是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有時候往往名氣很大的餐廳
排老長隊
吃過以後
覺得就那樣

那種空虛感
太可惡了

一邊排隊
一邊喊餓
一邊希望
別讓我失望


去這種所謂在地人才會去的맛집
作為外國人唯一覺得懊惱的是
看菜單

但是 我現在都看得懂了 

看不懂沒關係
店家有準備照片 

覺得店家做得很好的地方是
排隊前就先點餐

我們等了大概有30分鐘左右吧
這期間 人來人往的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上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熱騰騰的炸豬排就端上來了


로스카츠   8500韓幣

我的老天鵝

你們看看那juicy的肉汁!!!

炸得金黃色的炸豬排 

炸的非常剛好 
肉質軟,外皮脆而不油膩

很好吃~~~

히레카츠個 9500韓幣



嗯!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釜山
我還是會登門拜訪一次~



『豚笑|톤쇼우』
地址 : 부산 금정구 금강로 247-10
營業時間 : 11:30am ~ 3:00pm /  5:00pm ~ 9:0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