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銅鑼灣】法•越海鮮自助餐 X 香港珀麗酒店 •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30.7.17



有在看港劇的你們
應該都會發現港劇裡面很常出現吃放題 / buffet的場景

說到最經典的
莫過於就是老表你好hea
阿Bob和細細粒從breakfast buffet吃到dinner buffet的那場戲了XD

所以
這次的香港快閃行
除了橫掃路邊攤之外
又怎麼能錯過香港酒店的自助餐文化呢?

雖然我沒有辦法好像細細粒這樣一天吃4次自助餐 XD
『協奏坊』 Sonata Western Restaurant 
現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銅鑼灣的香港珀麗酒店 
另一家則是九龍珀麗酒店

如果到香港旅行
入住九龍半島的話
不用跑到銅鑼灣
可以直接到位於大角咀的九龍珀麗酒店預約他們家的自助餐喔!

如果像我一樣
入住的是位於銅鑼灣的Le Petit Rosedale Hotel •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預約了自助晚餐的話
只就必須步行到香港珀麗酒店用餐喔!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入住體驗文點:這裡

超靠近的~

腳程大約兩分鐘左右 ~


香港珀麗酒店的自助餐每三個月就會更新一次主題

我們這次遇到的是『法•越海鮮自助晚餐』




越南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


之前逛一些越南遊記發現越南必吃美食之一

竟然是法棍
當時就知道越南無論是宗教,建築或飲食習慣都深深受到法國的影響

話說我今年還會去一趟越南

到時在臉書跟大家分享吧~
追踪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rrieccccc/


 餐廳還蠻寬敞的







看openrice的食評發現
很多人都說協奏坊的自助餐超值

那我們就一起看看到底有多值~~

Let's Go Food Hunting !!!!



入口旁邊正是擺放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海鮮 XD
主角還沒登場~~

我們先去逛其他的~

 沙拉



 看到roti這個字眼很有親切感
廚師是馬來西亞人嗎? XD




這次的主題是法國X越南主題海鮮自助餐


怎麼能缺少經典的越南牛肉河粉啊

而且還有廚師在現場現點現煮~

無論熱食/甜點的選擇都好多啊



甜點都做得好精緻 









 泡芙


法式香草焗田螺


 Carbonara Pasta & 松露忌廉焗薯








還有我們最熟悉的Satay

熱食的選擇蠻多的~

回頭一看 

主角上桌了耶

手刀衝過去拍照 XD

海鮮盤超豐富的


法國麵包蟹


鳕场蟹脚


海蝦


 蟹鉗

 魷魚圈


 青口


就在我把相機收起來那一刻

所以說啊

海鮮什麼時候都是自助餐裡最搶手的啊

但是不要驚慌

我發現
補充海鮮的速度還蠻快的 
確保人人有海鮮吃 不會空手而回喲!

除了海鮮之外
竟然有還有刺身

在這邊吃自助餐真的要回本超容易的 XD



自助餐怎麼可以沒有冰淇淋呢

 竟然是Movenpick喲




另外

每個入座的顧客都會得到半只波士頓龍蝦!!!






 HYK說 搭芒果莎莎醬吃超贊的



這頓海鮮任吃的自助餐
換算回馬幣只不過是大概RM140左右
蠻值得的~~




7月開始已經換成龍蝦主題了喲


更多資訊請關注香港珀麗酒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sedalehotelhongkong/
可以通過電話預約喔 -:2127 8838 / 5961 9514 (WhatsApp)
Openrice - http://goo.gl/TLrqzt
早五天預約的話還有優惠喔!
有機會到香港旅行的話 
千萬別錯過香港的自助餐文化了嘍!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

  1. 哇! 很多好料, 有我爱吃的龙虾! 不过我很怕吃自助餐, 会不知不觉吃撑肚子。。。><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想念香港!怎么吃得津津有味的。。。

    回覆刪除
  3. 哇 还真的第一次看到那么豪华的buffet,甜品好吸引!

    回覆刪除
  4. 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

    回覆刪除
  5. seafood buffet! 谁不喜欢哦? 好丰富啊! 看到美食我就不行了! - racheal

    回覆刪除
  6. 我好久都没吃buffet了!看到那些照片,我都快要饿死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这也太奢华了吧!RM140算是蛮值得了哦

    回覆刪除
  8. 好吃到没有朋友咯!! 龙虾龙虾!! 超值得吃的!!

    回覆刪除
  9. 单看食物 我的口水都不停的流了!好想去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