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Kornna Malaysia正式入駐Mytown Shopping Mall】

10.4.17



常常說 
外出旅行跑跳最重要就是帶一雙舒適的鞋子

而我自己其實對鞋子的要求沒有很高
選鞋子的首要條件就是 耐穿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
這個來自香港的牌子 
Kornna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對Kornna感到非常陌生

在活動當天遇到品牌負責人Mr Phoon
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Kornna除了在香港之外
還在印尼,新加坡,越南和泰國設有專櫃。



馬來西亞目前只有在Tangs和Parkson 可以找到Kornna的專櫃


Kornna 的設計比較年輕化 

他們家鞋子的顏色
都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糖果色系 



除了適合外出的懶人鞋  


還有我個人非常愛的人字拖

Kornna的鞋子都是採用EVA材質
 防水也防滑

男女老少都合適
特殊的EVA材質 怎麼扭 拉扯都不會變形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TERESA系列的娃娃鞋

超喜歡粉色那雙 
但是
考慮到我會被朋友嘲笑
我堂堂男子漢用的東西
竟然都是粉色系的關係

結果我還是果斷選擇了黑色 LOL





而且新開張當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XD

錯過了Mytown Shopping Mall買一送一活動的你們也不需要懊惱
因為Kornna Malaysia在來臨的8th,29th,30th April 2017
在 Tangs, 1-UTAMA的專櫃也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喲!

更多詳情可以關注Kornna Malaysia的臉書喲!

Kornna Malaysia
CRAZY PROMOTION will be happening at KORNNA's outlet in Tang, 1-Utama soon! BUY ONE GET ONE FREE for ALL shoes + eyewear! Promo discounts up to 50%! Mark the date now!
Date: 28th,29th,30th April 2017
Time: 10am - 10pm
Venue: KORNNA Counter,at TANGS Malaysia ,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Besides the promotion, KORNNA is also giving away KORNNA Eyewear (worth RM129 each) at ONLY RM19.90 for the first 30 customers each day.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