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冬季•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20.4.17



位於韓國加平的Rail Bike 鐵道自行車其實已經夯了蠻長一段日子了
早前幾乎每個到韓國旅行的遊客都會把Rail Bike加到行程裡

大老遠從首爾跑到加平
除了鐵道自行車之外還有什麼行程可以排在同一天?

之前我和朋友到韓國旅行的時候
我們兩個瘋子在這一天塞了四個景點

人都來了
能夠擠 當然要擠一擠啊
我不想錯過任何景點~~~

【推薦路線】
南怡島 - 江村鐵道自行車-晨靜樹木園

小法國- 南怡島-江村鐵道自行車

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 - 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我們選擇的是 
第三個逼死人的路線

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 - 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但是給我再選擇一次的話 
我會把小法國剔除掉

••••••••••••••••••••••••••••••••

【第一站江村鐵道自行車】
我們在KKDAY 預約了最早的班次 
9am ORZ

代表着我們早上5點就要起身出發


從首爾到加平有兩種方法

【 ITX青春列車】 
價格比較高 / 省時間

【地鐵京春線】
需時2小時 

我們在弘大出發
搭地鐵前往金裕貞站


地鐵路線如下 
弘大(京義中央線
 •
14站
上鳳 (換乘京春線
18站 
金裕貞站 

我們兩個當時不小心在加平站下車

Rail Park 發車站是在金裕貞站喔!

記得要在金裕貞站下車喔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是跟KKDAY預約票的話
把email確認信打印出來
到櫃檯換票即可


超 級 難 吃  千 萬 不 要 買 !





自行車下斜坡 
冷風真的會把臉吹歪

冬天去玩鐵道自行車的麻煩自備飛虎隊面罩 XD

而且我當天竟然忘了帶手套
結果在Rail Park買了一雙3000won 
很醜還要脫毛的手套 囧

回國之後我都說 
其實你說我跟別人去旅行 別人都會相信
因為她真的包到只剩下眼睛 
哈哈哈哈哈

 冬天沒下雪的話
沿路都是光頭的樹

江村鐵道自行車長8 KM

到中間會有休息站
就是Running Man玩遊戲那個站

有辣炒年糕 魚糕之類的小吃賣
因為當時真的太冷了
都沒拍照 XDD

之後就坐上觀光火車到江村站

從火車下來之後不要驚慌
也不要傻傻的走路回去~
因為等一下下 
就有Shuttle Bus來載你們回去金裕貞站~


【第二站 •南怡島】
江村鐵道自行車結束之後
我們就搭地鐵回到加平站

如果時間剛好遇上循環觀光巴士的話
可以選擇搭循環巴士到南怡島喔

循環巴士車資- 成人6000won 兒童 4000won

到達加平站的時候
剛好錯過了循環巴士的班次
加平站距離南怡島其實只不過是大概5分鐘的路程

所以我們就不浪費浪費時間了
馬上搭計程車過去

自助旅行當然是要省錢啊
所以
我們找了兩個女遊客一起share計程車過去!

對南怡島有一種情意結
第一部走入我生命的韓劇就是冬季戀歌

那時我還是兒童耶 XD

南怡島四季都適合去

進島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 很Swag的坐Zip Wire進島

或者

像我們這樣搭船進去

很可惜的是
我們到達的時候
櫃檯說要排隊兩小時..
所以我們很瀟灑這樣
頭也不回的甩門出去

我們這次的韓國旅行已經是冬季快要結束的時候

所以南怡島沒有夢幻的雪白場景

只有光頭的樹 ....

而且人山人海啊

超多人

超多情侶

你們覺得韓國情侶會不會很over?
在這一天的行程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他們肉麻到我都想飛踢他們 XD


我們兩個set好腳架要自己拍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韓國男生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XD

很記得他說 
笑 

微笑 

大笑 

然後

親嘴
馬上把自己嘴巴蓋住 XD


逛完了
就是醫肚子的時候啦!

一定要去戀歌之家試傳統泡菜手搖便當喲!


當時我的相機手機都沒電 

這我朋友拍的僅有一張照片

吃完出來
看見這一幕

怎麼知道阿伯要求很高
掃超久

我們也沒有耐性等了 XD

就去搭船啦~

結束之後
我們就走出去外面打算搭循環巴士到晨靜樹木園
怎麼知道預計錯誤
我們在7-11旁邊的椅子坐着
結果巴士到站點的時候
隊伍太長
上不了車  囧
所以打算搭循環巴士的孩子們
記得早一點出去排隊喲

結果?
我們又搭計程車
這次和三個台灣人擠一部車 

••••••••••••••••••••••••••••••••

【第三站•小法國村
小法國

故名思意
就是一個法國主題公園


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場景之一

呃 
如果你給我機會再選一次的話
我會選擇skip掉這邊 
會在南怡島逗留多一點時間

結束這邊的行程之後
我們終於成功搭上循環巴士向晨靜樹木園出發!


••••••••••••••••••••••••••••••••


【第四站•晨靜樹木園

冬天到韓國首爾旅遊
絕對不能錯過的
就是記憶卡殺手
晨靜樹木園五色新光庭院展
現場看比照片壯觀大概10000倍
冬季限定的喲
         別的季節看不到~~

冬季5點-5點半左右就天黑了
而且越夜越冷

我都覺得我快被冰成一塊冰塊了






如果下雪的話
就更加浪漫了~

如果其他季節來的話
就沒有燈展 
但是去散散步看看花賞賞楓
也是蠻不錯的~

其他季節的景色


1) 春
2) 夏
3) 秋
4) 冬

行程結束之後
我們用跑的趕出去坐最後一班循環巴士回清平站搭地鐵回市區

回到首爾住宿處大概10點左右吧
很幸運的看見人生中的一場雪
雖然肉眼看真的就像頭皮在飄 XD
但對於我們這種在熱帶國家長大的孩子
還是很值得興奮
馬上叫葉小姐拍起來

結果
 也太隨便 囧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旅行 <3 font="">


關注我的臉書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