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Oil To Foam】洗臉卸妝一瓶搞定 X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11.4.17





今天是男子漢也要保養系列XD
雖然我每次說我很Man
骨子裡根本就是男的
但是該做的保養還是要做啊 TT

今天要分享這個你們一定不會覺得陌生的開架品牌
Neutrogena 

早前收到Neutrogena Malaysia送來的Happy Skin 24/7 Beauty Kit

只能說Neutrogena很懂我

送來的都是保濕系列的產品

除了保濕功夫要做好之外
女生真的要勤勞清黑頭
你應該不想你的親愛的跟你深情對望的時候
聽到他說
寶貝 你黑頭該清了
這句話吧 XD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說
柔珠會對大自然造成傷害 非常不環保
所以我已經停止使用有柔珠磨砂顆粒的產品很久了

直到收到這款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才發現
Neutrogena是採用的是可溶性的柔珠耶
大加分!

這款洗臉霜
用了之後覺得非常水嫩
完全沒有我討厭的緊繃感~


有在化妝的女生們對卸妝油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而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用卸妝油
是因為每次用了之後
會擔心沒清乾淨
卸妝油遺留造成皮膚的負擔


這個時候
痘痘很應該出來說聲HELLO

很愛卸妝油的卸妝力
但同時我真的很怕長痘痘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 XD


所以咧
卸妝油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卸妝油和痘痘的愛恨情仇說完了
我們回到主題


盒子裡最讓我覺得驚喜的
就是
這瓶雙效合一
深層清潔卸妝一瓶就可以搞定的


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sing Oil To Foam [Hydrating]

Oil to Foam ?
乜嘢黎既?
加水後會變成泡泡的卸妝油
有影無???


其實這是Neutrogena獨家研發的科技
可以讓卸妝油乳化彩妝的同時
再轉換成泡泡

在卸妝的時候可以同時進行深層清潔


這款卸妝+清潔的卸妝油一共有三款

分別是

亮白 Brightening 
保濕 Hydrating
深層淨化 Deep Clean

而我收到的是
保濕 Hydrating


來看看卸妝效果!


三個步驟!

STEP 1 : 乳化彩妝

STEP 2 : 加水變泡泡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出來
怎麼可以把自己的手拍成這麼黑 XD

STEP 3: 清洗

卸 得 非 常 乾 淨

透過油變泡泡的技術
結合卸妝油的超強卸妝力和泡沫潔顏的效果
溫和又不刺激肌膚
卸妝潔顏就是那麼簡單!


試用了一段時間下來
我是超愛這種雙效合一的產品的
尤其外出旅行
更加省下了帶一大堆瓶瓶罐罐的功夫
旅行帶這瓶就搞定了~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eutrogenamy/
https://www.facebook.com/myneutrogena/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

  1. 许多产品都说卸妆后不需要另外冲洗,但是根本油腻腻,又粘粘的啊~怎么可能不再洗?oil to foam 这款清洁力真的很棒!我已经用了2罐!

    回覆刪除
  2. 一直以来我很喜欢她家的卸妆水

    回覆刪除
  3. 感觉挺不错的! 价格大众化。可以入手了!

    回覆刪除
  4. 其实很多牌子都有出Cleansing Oil,都是一样功能的,我之前有分享过一款TheFaceShop的CleansingOil,但是卸了妆真的油油的,所以建议还是使用洁面霜再清洗一次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輕油變泡泡的潔顏油。用了不會油膩!

    回覆刪除
  6. 好喜欢那瓶Hydrat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旅行时真的很方便。
    又可以少拿一瓶护肤品出门,行李都轻了点 :D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有三支卸妆水,真的超级好用哦!超方便卸妆的~

    回覆刪除
  8. 哇,泄妝水变泡泡。一定能洗得更清洁。必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