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天9夜行程花費懶人包】京都➼高山➼平湯溫泉➼新穗高➼高山➼大阪

21.4.17



第一次到日本旅行的話
很多人都會先去東京或者大阪

但我选择跑到日本高山北陆去~
不管交通費多高
反正我就是要去看一次新穗高的雪景


人人都說冬天一定要去白川鄉
但是 (-。-;)
我没去白川鄉耶
聽起來好像很傻很可惜吧?

其實我對擠滿人的景點其實興趣沒有很大
看了幾篇說白川鄉觀景台擠滿人的滅火文之後
更加減低了我對白川鄉的興趣

弦外之音:白川鄉可是文化遺產啊~~~~~~

好吧
那下次再見吧白川鄉 

我這次沒有事先計劃好今天要去那明天要去那
而是想去那就去那 

參考了幾個部落客的行程後
打算從京都開始玩

路線如下:
京都➼高山➼平湯溫泉➼新穗高➼高山大阪 

••••••行程••••••

•••DAY 1••• 
關西機場 ➼ 京都 拉麵小路


原定計劃想check in了之後直接到奈良看小鹿 
但是
我帶着的包袱說坐了那麼久的飛機他不要去奈良 
想在附近逛逛就好了~
附近逛逛就好了?我的老天鵝 ~
are you kidding me?
老實說
當時我還真的想飛踢他咧!

拜拜嘍 
無緣的小鹿斑比

×來~看DAY 2 先跟我一起翻他白眼×
所以DAY 1我們只在京都站周邊逛逛跟吃拉麵


••• DAY 2 •••
伏見稻荷神社 嵐山渡月橋 竹林小徑 花見小路


其實這邊可以塞金閣寺
但是無奈我們早上睡遲了~
在伏見稻荷神社又待久了
加上冬天很早就天黑
所以來不及去金閣寺 

••• DAY 3 ••• 
京都 高山 平湯溫泉泡溫泉

••• DAY 4 •••
平湯溫泉場滑雪 平湯大泡溫泉

平湯溫泉滑雪場非常適合初學者
因為人很少
初學者非常容易把人撞飛 或被人撞飛 XD
所以還是到少人多滑雪場練習比較好喲
而且滑雪當天一直在下雪
雪非常新鮮 哈哈

••• DAY 5 •••
平湯溫泉 新穗高纜車高山


新穗高這個地方非常看運氣喲
天氣不好遇到強風的話
根本上不去
或者上到觀景台也只能看見一片霧


••• DAY 6 •••
宮川朝市高山陣屋高山古街

••• DAY 7 •••
高山大阪心齋橋日本橋


••• DAY 8 •••
使用Osaka Amazing Pass
天保山摩天輪海遊館HepFive摩天輪梅田激安殿堂梅田藍天大廈心齋橋



••• DAY 9 •••
使用Osaka Amazing Pass
通天閣新世界大阪城天守閣心齋橋美國街


••• DAY 10 •••
日本橋 關西機場馬來西亞


••••••交通花費••••••
 日幣24260yen = 馬幣Rm 931.10


••••••住宿••••••
 RM 1338.39

京都: RM 556 (2晚)
APA HOTEL KYOTO EKIMAE 

平湯溫泉旅館: RM 941.26 (2晚)
穗高莊山之湯 Hodakaso Sanganoyu 

高山:RM 546.52(2晚)
Country Hotel Takayama 

大阪:RM 633(3晚)

日本橋Hana's Airbnb 
參考文:http://www.cherriec.com/2017/02/cpairbnb.html

••••••10天餐飲花費••••••
日幣20913yen = 馬幣 RM 802.64



••••••觀光門票/滑雪教練/滑雪裝備••••••
日幣 8500yen = 馬幣 RM 326.23


大阪的景點都由大阪周遊卡 Osaka Amazing Pass Cover掉了
需要另外支付入門票的只有海遊館:2000yen
滑雪教練: 3500yen  滑雪裝備: 3000yen


••• 網絡 ••• 
Rm 72(淘寶買)
分享文按 : 這裡 : 


機票住宿交通飲食總花費:RM 4445.44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like我的臉書喲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第一天其实不去奈良,京都附近也很多东西看,巴士就到了

    白川乡只要不是点灯期间,都不会人满为患
    一定要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