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明洞彩妝店驚魂記

20.4.17




說好的首爾遊記當然要繼續寫
雖然已經時隔一年...
*遙望遠方*

相信每個人在計劃到韓國首爾旅行
看部落客韓國遊記一定會看到的就是每個人都大推

明洞


必逛的


不可錯過的

住宿- 當然是要住明洞啊
彩妝 -當然是明洞啊
吃吃喝喝 -當然是明洞啊

誒 
如果你問我的話
我個人真的不推明洞

而且誰要住明洞啊
住明洞交通不方便
去機場還要換乘~

回想起在明洞某間彩妝店的經驗
第一次深深的體會到【死纏爛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完全走不出來耶 ==


有逛過明洞彩妝街的都知道
店員都會在街上派面膜
然後拉你進店裡逛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推銷

在明洞的彩妝店的店員
幾乎一開口就是推銷100片/300片面膜多少錢
買多少送多少
買上幾萬won就送你多少的產品 
blah blah blah

其實 
在逛了幾家彩妝店之後
已經大概知道他們的行銷手法了
其實我是覺得聽聽沒關係
沒興趣不買就是了

當時
經過某家彩妝店
站在店外的店員就把面膜擋在我前面
我很順手就接住了 *賤手無誤* 
店員就說進來看看吧 ×說中文×
想說
好吧 反正沒事 
今天就是打算來逛彩妝店的 
就進去看看吧 
而且老娘是不會把錢掏出來的OK 
XD


殊不知 
這是一個伏

我打死都沒想到這家彩妝店的店員戰鬥力那麼強
我竟然擺脫不了

永遠記得她勾着我的手
好像我是她結拜姐妹那麼熟耶

然後一直不斷的說:
你就買個300片面膜/鼻膜嘛
很划算的

當時我心裡在想 :買300片面膜是要用到幾時啊

我就開始耍太極

:呃..我用不了那麼多呀
:我沒帶那麼多錢耶 

:你可以刷卡呀
:我沒帶卡

:那你可以先買着50片呀
:我身上沒現金

就是一直這樣死纏爛打
不斷的糾纏你去櫃檯結賬

無論問我怎麼說我沒帶錢
沒信用卡 沒帶錢
就是不放我走

後來我看背後 
我的好朋友葉小姐竟然在站在門外
她沒進來
也沒打算進來救我出去的意思

回想起我當時好像應該飛踢你耶葉潔琳 XD

還好我不是耳根軟的人
看她也沒有想放我走的意思
我只好說
你看 天氣那麼冷 我朋友還在外面等我
我去吃個飯回來再結帳好不好~

然後
我當然就是沒回去啊

這是當時遇到我覺得還蠻可怕的事情
現在明洞到底是什麼狀況我是不懂了 ~


有誰在明洞遇過一樣的經驗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

  1. 赞同~!

    嗯,我也有这样的经验!哈哈!(也有记录在我的游记咯~!)

    http://skkhoo132.pixnet.net/blog/post/6468954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說明洞的店員很恐怖XD
      現在應該改善不少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