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oufeel Jewelry││索菲爾 純銀串珠手環 • 客制屬於自己的串珠

9.8.17

近年來
穩坐女友送禮佳品首位的

想必不用開口
你們就知道是誰了吧?


3 秒

3

2

1


就是 潘小姐

每逢佳節

情人節前夕



聖誕節前夕

你就會發現
潘小姐的店裡都擠滿了人家的男朋友


這條風靡萬千少女的串珠手鍊價格一點都不可愛啊 :(
潘小姐這股旋風完全打不中我
可能我不是少女吧 .... .. ..
*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哭一下*

well
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要來和大家開箱~

相信各位對Soufeel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Soufeel Jewelry││索菲爾珠寶
2009年在網絡崛起的美國銀飾珠寶品牌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



有別於別牌的串珠手鍊


Soufeel Jewelry
最有名的就是以925純銀+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客制化照片串珠

打造一顆專屬於你自己的串珠



Soufeel的網站操作非常簡單
無論是網頁版操作
或者
使用手機敗家

一點都不複雜喔~

下訂單到收到包裹只不過是大約7天左右的時間~

來看看我的第一條串珠手鍊吧

開箱文章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箱子本人啊~

打開盒子
竟然還有防撞空氣囊

盒子的內容物就是禮盒一個 禮物袋一個和一張SGS證書
串珠和手環都是個別包裝的~


確保在運輸過程當中不會有刮花的情況發生

我這次選擇的Charm分別是
Ocean Murano Glass - 穆拉諾 藍色海洋琉璃串珠
Purple Swarovski Heart Personalized Photo Charm - 紫色施華洛世奇水晶照片串珠

照片串珠的背面是紫色X白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而正面呢

照片當然放我最愛的寶貝Boy 
雖然它已經不在了
但他依然還是在我心裡

仔細看的話 
其實照片裡還有一位仁兄的踪影 
低調的肉麻嘛 XDDD

可以跟著心情任意配搭串珠



安全鍊的功用就是hold着手環的開口處 
萬一手環不小心脫落的話
手環上的charm才不會散落一地喔

而我呢 就把它當成Stopper在用

可以把串珠固定在你想要的位置

後來我發現 如果要把safety chain當成stopper用的話
像這樣中間放一顆charm就好~


對了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人家的男朋友們 
你們知不知道現在Soufeel Taiwan官網下訂單的話 
有高達5折的優惠喔!



而且配合七夕情人節的來臨
買滿2400贈包裝盒跟禮物卡,
買滿3500則贈刻字手環




還在煩惱七夕情人節送什麼?

送她一顆屬於你和她的串珠
給女朋友一個驚喜吧

紀念你們的愛情吧

看到這裡當然是有讀者福利嘍
使用優惠卷:CHC10
就可以馬上獲得10%的折扣~
 有效期至9月15號

Soufeel Jewelry Taiwan
http://www.soufeel.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ufeelJewelryTaiwan/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