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芝士豬肉鍋】Signature Cheese Pork BBQ X 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5.8.17

每次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打算和美食說拜拜的時候

手機總是會彈出一條信息 
揪我去吃烤肉

看見『烤肉』這兩個字
已經足以讓我失去理智

更何況
竟然揪我去吃『芝士豬肉鍋』

看見芝士+豬肉這個組合
理智線瞬間就斷掉了

減肥  
我就先不管嘍


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像我這種食肉獸

去燒烤餐廳吃的話一不注意就會破產 XD

還是要看一看餐牌啊~
 Shin May 



印象中 
肉的單價大概RM 25 - RM 40左右吧
招牌芝士豬肉鍋 RM 69.90

來到這裡
怎麼可能只吃燒烤~ 
  
當然不能放過其他的啊 
芝士辣炒年糕 Cheese Topokki RM 23

拉絲~~拉絲~

加入芝士的辣炒年糕味道變比較溫和
不吃辣的朋友們完全可以handle得了這道辣炒年糕

去過韓國的話都知道必吃的道地美食
除了 拌飯,部隊鍋,烤肉之外 
怎麼少得了


蔘雞湯 RM 35

 韓國的傳統名菜之一。
全隻嫩、腹中塞入糯米、佐以紅棗人蔘长时间炖煮製成
食用時配以胡椒

同行的朋友們說人參味很重~ 
湯底不油膩喔~

泡菜鍋 Kimchi Hot Pot  (S) RM 60 (B) RM 80
看見泡麵本人還以為這鍋是我超愛的部隊鍋 
看餐牌才發現 
啊 原來是泡菜鍋~

部隊鍋和泡菜鍋的分別可能就是沒有午餐肉跟香腸吧 XD 

海鮮雜菜RM35



誒 你們是不是感到很困惑

 為什麼炒雜菜沒有菜
其實雜菜就是這道炒冬粉的名字 XDD

第一次知道這道傳統韓國料理 
是在台灣妞韓國媳的直播 XDD

之前在另一家韓式燒烤店吃過炒雜菜 
當時覺得我的老天鵝 
炒雜菜這道菜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可能我個人對麻油味很上癮吧

所以有震驚到我
 當時我驚嘆了好多次
我的老天鵝 怎麼可以怎麼好吃!!

而688的炒雜菜比起那一家的略微遜色
我覺得麻油味可以再重一點點我就會給滿分了~

韓式拌飯 Bibimbap



今天的主角 - 芝士豬肉鍋 Signature Cheese Pork BBQ
這麼大一鍋竟然才 RM69.90
差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肉的底下藏著萬惡的Cheese 


一大鍋裡頭還有泡菜,鳳梨,蔥段,玉米粒

有沒有注意到鍋邊類似湯頭的液體

 其實這是蛋汁啊~


煮熟以後就是香嫩的鍋邊蛋啊~~~~~


鍋熱以後就可以開始烤肉啦~~~

在688有貼心的員工幫忙服務
完全不用擔心把肉烤壞掉


烤肉的火候控制得剛剛好啊~~~
肉嫩嫩的~


今天帶了老古董Panasonic Lumix GF-3出門

沒想到老古董還是發揮得很好

把照片po到臉書

朋友說很廣告 XDDD


同行的友人說 
吃烤肉一定要加大蒜和辣椒的啊~

來人 快給我上大蒜~~

加完大蒜和辣椒 
當然不能忘記Kimchi啊~



你知道
 烤肉最困擾的就是
身上和頭髮都會充斥着肉味
全靠這個抽油煙機
在688吃完烤肉走出來才不會變成一個行動烤肉啊 XD

這一餐吃得超滿足的啦~
如果你問我
688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值不值得回頭吃第二次?

值得!



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地址:1-G, Jalan Excella 1,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4270 9794
营业时间:11:30AM - 3PM ; 5PM - 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

  1. 我也是和你一样! 一看到芝士和烤肉就会失去免疫力了~

    回覆刪除
  2. 一看到Cheese也放下了减肥的事情了!看到肚子都饿了!

    回覆刪除
  3. That cheese looks so tempting!! Feel hungry when reading this =) Miss Korean food!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跟你一样 ...
    美食当前就开始失控了 🤣🤣

    回覆刪除
  5. 好丰富的一餐哦~
    很想试吃那个鸡汤叻,里面塞糯米和中式配料的那到,一定很补。嘻嘻~~

    回覆刪除
  6. 好诱人呢!
    你的人参鸡汤比我之前在别处吃的,好看很多!
    至少你的是整只鸡!哈哈

    回覆刪除
  7. 自首!我也是看到 烤肉 兩字就理智短線

    回覆刪除
  8. 芝士和烤肉决对是最佳搭配。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