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 Dolce Gusto Piccolo X LAZADA Malaysia

25.4.17




咖啡機
是多少咖啡愛好者夢寐以求的東西?

無奈咖啡機的價格動輒上千
傳統的咖啡機
如果沒有基本的咖啡學問
擁有一部咖啡機
根本就是觸碰不了的夢

總之呢
咖啡機
不是一時衝動就可以帶回家的東西

但是
你們知不知道
其實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擁有一部咖啡機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就是
這款Nestle推出的膠囊咖啡機

Nescafe Dolce Gusto Piccolo Coffee machine


早前有幸受邀出席他們的活動
了解到Nescafe Dolce Gusto系列其實有多款的咖啡機
有入門款到進階款的

入門款和進階版的有什麼分別?
分別在於 設計 ,水位控制 ,容量
其他型號可以在lazada找到:
http://www.lazada.com.my/nescafe-dolce-gusto/nestle-malaysia

我收到的是入門款的Piccolo
Nescafe Dolce Gusto Piccolo Coffee machine
它就是一隻企鵝 XD

外形非常小巧
完全打破了我對傳統咖啡機笨重又佔位置的刻板印象

膠囊咖啡機
怎麼可以沒有膠囊呢?

這款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Coffee Machine 使用的是 Smart 膠囊
Dolce Gusto Limited Box共有8種口味


Limited Edition Box - 16 Capsule 


 Tea Latte , Mocha, Cappuccino, Latte Macchiato, Chococino,
Grande Intenso, Espresso Intenso, Cafe Au Lait

Nescafe Dolce Gusto咖啡膠囊都是選用100%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


 你們也可以到Lazada購買這種盒裝的膠囊
一盒有16顆膠囊

分別是 8顆牛奶膠囊+8顆巧克力膠囊

不用擔心拿錯喲

 白色的都是牛奶膠囊
Nescafe Dolce Gusto Smart Capsule的牛奶膠囊是採用法國高品質的奶粉
所以高壓出來的牛奶色澤幾乎跟鮮奶一模一樣



這部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Coffee machine 是手動的
 操作方法非常簡單
把藍色搖桿拉到左邊是沖泡冷飲
而紅色搖桿拉到右邊就是熱飲
拉回中間就是停止


牽起你的蓋頭來
我的天 曝露年齡了 XD


把壓力蓋往上拉
之後就可以把膠囊座拉出來

第一次使用建議先用清水過一過喲

之後把膠囊放入

再把壓力蓋往下壓
就會感覺膠囊被刺破


一杯Cafe水準的 Latte Macchiato就這樣誕生~~~~
而且還有奶泡

你看看這漸層~
如果不是親眼看見
我不會相信這是咖啡機沖泡出來的咖啡
花了一點時間做了示範影片




看到這裡當然有讀者福利啊~
配合Lazada上架活動
現在只需用RM 239就可以把這部膠囊咖啡機和限量的咖啡膠囊禮盒帶回家了!


只需要使用這個折扣碼就可以獲得10%的折扣 : PICCOLO10CC 
優惠碼期限: 21/4/17 - 31/5/17
Valid For all Nescafe Dolce Gusto Skus including Piccolo .



關注我的臉書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

  1. 操作超简单呢!造型也很美!

    回覆刪除
  2. 我家也有一架。
    真的很方便又很容易操作,而且capsule也不会贵呢!

    回覆刪除
  3. 这价钱好好,可以当礼物送给喜欢咖啡的人。

    回覆刪除
  4. 类似这样的咖啡机我有用过, 泡出来的咖啡特别香的!! 这咖啡机很可爱!! n(*≧▽≦*)n

    回覆刪除
  5. 看起来很不错哦 呵呵 我好像喝过 味道很香浓哦

    回覆刪除
  6. 哇 我最爱喝咖啡了 好便宜!要赶快入手才行!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7. 这咖啡机对咖啡爱好者一定很需要,可惜我不太爱喝咖啡呢

    回覆刪除
  8. 看起来好可爱~
    咖啡爱好者应该会很喜爱吧~

    回覆刪除
  9. 哇!这简直是咖啡爱好者不可或缺的一台咖啡机啊!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