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創意鬆餅DIY】Slappy Cakes @ Sunway Pyramid

4.4.17


Slappy Cakes第一家店起源於美國
第一次得知Slappy Cakes這家餐廳
是因為當時他們全球首家分店開在曼谷

其實美式餐廳並不特別
而Slappy Cakes的賣點是可以讓你動手做自己的鬆餅

所以像我一樣想自己動手做鬆餅早餐
但是懶得做準備功夫和後續清洗的可以到Slappy Cakes體驗一下喲


調製好的麵糊都準備在瓶子裡

方便在烤盤作畫

分別有三種口味
Pandan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Buttermilk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配料

其中蘑菇有shock到我一下
蘑菇配pancake ? 會搭嗎
因為本人很討厭蘑菇 XD


Slappy Cakes的負責人當天有分享小撇步

烤盤要先用180度預熱
等到麵糊停止冒氣泡之後就可以翻面了
翻面2-3分鐘就完成!

ShinMay的藝術作品 XD

而我自認沒有藝術細胞
我就負責吃吧~

這 
當然不是我畫的啊~~




店裡的桌子都有一個烤盤
而且非常安全
帶小朋友來體驗也非常適合喲

然後跟我一樣沒有藝術細胞的也不用驚慌
因為 Slappy Cakes有準備一些sample照片給你們照着畫 ~


如果不想體驗DIY鬆餅的話
可以點餐牌上面的鬆餅喲

除了DIY鬆餅之外
Slappy Cake的主食也非常值得關注

Classic Breakfast RM 23


上桌我是 心裡哇了一下 
超大份的~~~~

果然是美式餐廳
這份早餐最喜歡的就是烤馬鈴薯 
外皮脆而裡面鬆軟


 Semi Dried Tomato Salmon Spaghetti RM 33

 以下這份才是讓我正式發自內心的 哇

COMBO SET 3-4 PAX RM 68


有 雞扒 羊扒 魚扒
 魚扒比較遜色一點
太乾了 

但是看在雞扒 很 好 吃 的份上
我就原諒魚扒了

Salad Platter RM 23

雞肉調味的非常好
而且裡面不只是只有沙拉 還有水果
像我這種不吃菜的死小孩 都吃得很開心




Slappy Cakes Malaysia @ Sunway Pyramid

https://www.facebook.com/slappycakesmalaysia

You Might Also Like

15 comment

  1. 好像还有一间类似的餐饮店,不过忘了名字是什么?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过这间店呢!
    很不错,整过DIY的过程好玩又没有油烟!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好玩哦?只是万一自己弄到烧焦,怎么办

    回覆刪除
  4. 那天才经过这间店,下次去试试看,好像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哇,我真希望JB也有这样的餐厅! 看起来好好玩~

    回覆刪除
  6. 最好的就是不需要清洗。I LIKE IT.O(∩_∩)O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想去玩玩看~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自己弄的cake? XD

    回覆刪除
  8. I don't think I have the talent to create such beautiful pancakes XDDD

    回覆刪除
  9. 鱼扒说:谢谢你原谅了我!
    Sunway Pyramid 出现这间,我有口福了。

    回覆刪除
  10. 我喜欢那份classic breakfast!看起来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11. 非常有趣的一间餐厅, 搞到我也想去画画! 不过其他美食看起来不错哦!

    回覆刪除
  12. 这家餐馆可以促进亲子关系,我的狗狗脚印有点丑耶,呵呵!

    回覆刪除
  13. 好可爱的松饼!看了都不舍得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