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UX201耳機】來自台灣的動人旋律 49101 X GALADO

1.4.17




最近
收到了兩款耳機
試用之後決定來寫一篇開箱文

其實
本人對耳機的研究並沒有很專業
有史以來
入手過最貴的應該就是Sony家的Headphone了

而且
一直以來都沒有很愛入耳式耳機
我個人覺得帶起來並沒有很舒服

但是
出外旅行跑跳
入耳式耳機才是王道啊
誰沒事會帶着headphone在外面走啊

呃...好啦
還是有人會帶headphone在外面跑跳啦 XD

所以呢
今天就跟我一起開箱吧!
這部耳機是廠商提供的
接下來會提供非常誠實的試用報告 XD

為什麼品牌名稱會是『49101』?
品牌團隊希望用49%的價格打造出可以媲美大廠品牌101%品質耳機
因而把品牌名稱取為49101


這次收到的是 『49101』推出的高音質耳機 UX201

外包裝設計就像一本書

就像翻開新書一樣


包裝非常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什麼年代的形容詞啊 HAHAHA


如果不翻開
放在書架上的話  可以完美的偽裝成一本書




打開內包裝 
隨耳機還附送一個耳機盒

雖說是跟機附送的 
但是質量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耳機包很小巧 放進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除了耳機盒之外

跟機還有三款耳塞
前面有提到說 
我覺得入耳式的耳機不怎麼舒服
是因為一般上的耳套都還蠻大顆的 
我嬌貴的耳朵有點hold不住 XD

直到我發現49101竟然有記憶海綿耳塞
帶起來超舒服的 
隔音也非常好



為了搭配我的手機 故意選了玫瑰金色

相信大家一定有遇到過從包包裡拿出耳機時
發現耳機線完全糾纏在一起
解結 解到想發脾氣的囧況吧?


貼心的49101特別選用了TPU瑜伽扁線

據說比起一般的耳機
耳機線不容易打結


而實際使用後發現 的確是事實
真的不容易打結




接下來就是試用報告啦!

 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
我會給8分

對像我一樣的大眾消費者來說
平時聽聽音樂
絕對非常夠用了

音質其實蠻清晰的
只是高音的時候聲音有點太過尖銳了
而bass方面 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 XD

現在馬來西亞也可以買到49101的耳機喲

GALADO就可以買到了
而且現在免運喔!

點這裡:『49101』 UX201 耳機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

  1. 哇 跟你手机真的超搭的!!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
  2. 最近都流行这样的耳机!! 适合大家跑唱跳! 呵呵。。。

    回覆刪除
  3. 對耳機實在沒研究,沒想到還有市場價值。

    回覆刪除
  4. I hardly use headphone but I think it'll be useful if I had one especially when I'm travelling that'll be a great thing to have.

    回覆刪除
  5. 好好看的耳机!真的最适合旅行了~ 拍照时还可以当配件!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