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預訂酒店發現房間訂貴了?教你如何跟agoda申請退差價】

20.4.17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預訂房間後
才赫然發現
誒 房價怎麼降價了?

之前試過在Agoda訂房網預訂好酒店後
過了幾個星期

心血來潮在agoda網頁上搜尋同樣日期的房間
才發現我預訂好的房間竟然降價了!

我付款的當下是大約馬幣 RM 220+

後來
幾個星期後搜尋的房間竟然降到 RM190 +
然後我發現
竟然給我降價

我的老天鵝啊
給我來這招

發現自己把房間訂貴了
就超不爽的

一般人
可能就會覺得算了
貴個幾十塊 
就算了 
當自己倒霉

套一句貪吃大王的名言
10仙也是錢啊


當下
我馬上查了一下網頁
發現房間訂貴了
是可以申請退回差價的

點進agoda網頁
拉到最底下會看見這個

Agoda.com Terms Of Use

按一下






然後按


Agoda Price Guarantee



之後你們就會看到這個

Best Price Guarantee Claim Form 





按進去把表格填好
按SUBMIT





出現這個
就代表你已經成功Submit了

大概10分鐘左右

我就收到email
通知 申請approved了






速度整個就是超快derrr


總結:
衹要你在任何網站
或者
agoda本身的網頁上
發現酒店價格有比你在agoda上預定的便宜
你就可以申請退回差價哦


我預訂的兩間酒店都有降價
我就都申請
都成功claim回來了~~~~

所以在agoda訂好的酒店后
發現酒店價錢降價之後
別再傻傻暗搥了
馬上申請把錢claim回來吧!!


follow我的Facebook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我的申請一直失敗=口=
    Sorry!
    We looked everywhere, but couldn't find the page you requested.
    Shall we start a new explora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