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高山市│宮川朝市│ Miyagawa Morning Market

22.8.17




一早爬起來
就是要去逛傳說中日本的三大朝市之一的『宮川朝市』

梅先生說來到高山的這幾天
覺得自己精力充沛

因為晚上沒娛樂
在馬來西亞熬的夜
全都在日本補回來了 XD



整個睡很飽~

今天的高山很冷
一早就下雪了
地上都是積雪


下雨要帶傘 
下雪記得也要帶傘喔 

還沒去過下雪的國家之前

常常都會在想如果馬來西亞下雪
那該多好多好之類的

但其實下雪真的超煩的


但我還是很愛選在冬天去旅行

寧願把自己包成一只熊 

也不要整身汗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很多店家跟攤販都還沒開
就連路上行人也不多~

這裡真的隨手拍就是一副畫

搭配着白茫茫的雪 

顯得格外冷清啊


在城市生活久了
更喜歡這種慢慢的步伐


拍了幾張街景之後

就開始覓食 XD


我們先把鏡頭交給

鼎鼎有名的布丁

出發前
逛遊記都會看見這瓶布丁的踪影

這布丁到底有什麼厲害
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造成吃過的人都在推

well

這布丁的厲害在於 『熱』

抱歉
我好像講了等於沒有講 XDDDDD

在零下8度
還下着雪的情況下
吃著蛋香與奶香十足的熱布丁

只能說 

This is Heaven

告別嫩嫩的熱布丁

目光馬上被烤爐上方方正正的東西吸引着

看老闆在烤爐上不斷的翻烤

第一眼
還以為是豆腐還是迷你版玉子燒之類的小吃


老闆馬上指著板子上寫的marshmello
才發現


原來是烤棉花糖
擔心太甜的關係

打算買一個嚐嚐就好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到了太甜我覺得會卡痰的年紀 XDDD

付錢的時候
老闆說:Today very cold~
還多夾了一個棉花糖送我們~



心裡覺得暖暖的





這棉花糖的口感很特別  
咬開裡面會發現其實是打發的蛋白

外頭沾著蛋黃去烤 
這個甜 
我可以


發現一條樓梯
其實已經被雪覆蓋了

走下去的話要小心喔
一不小心應該會跌個狗吃冰 XD
 誒 雪人是你 


誒 你長得怪怪derrr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怪異的雪人了吧
也太像running man的王鼻子了 XD









大概30分鐘 
我們把這個冷冷清清的宮川朝市就逛完了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

  1. 其实我本身很怕冷,也不太敢选择冬天去旅行,不过人生真的至少要体验一次,这种雪景真的美得像副画啊,走到哪里都像是在拍韩剧 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阿阿阿阿~
    很想吃那個烤棉花糖阿阿阿~
    (對甜食沒防禦能力)

    下雪的時候我都不想拍照了...
    怕弄濕相機。

    高山,
    對我來說就是“去白川鄉前過夜的地方”


    暫時沒有想去白川鄉 :P

    回覆刪除
  3. 好羡慕你呢!
    希望我也可以到有冬天的国家旅行呢!
    可是....我又怕冷!哈哈

    回覆刪除
  4. 还没真正这样体验雪景。日本暂时还没在自己的travel list里面。可是,无可否认,这些地方都好美啊!

    回覆刪除
  5. 我跟你想的一樣!!!
    畢竟自己是熱帶國家長大的小孩,
    一開始看到雪通常就異常興奮,
    可是一下子就覺得很麻煩了,
    不止衣服會濕透,相機啊手機那些要拿出來照相都麻煩。

    若是下好了的我還沒關係,
    下著的真的很讓人頭痛啊!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逛你的blog,以后会常来玩的,嘻嘻!
    我去的日本的时候“不小心”下雪了,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玩了30分钟,觉得下雪好像很麻烦,
    而且我完全没准备,觉得自己快变冰条了~~
    但是你的是一片雪景,真的随随便便都是一副画耶!✌

    回覆刪除
  7. 其实我很喜欢日本的, 那雪景好美。雪人还是3D 的。。。

    回覆刪除
  8. 雪景真的很漂亮,我本身很喜欢雪但是也是很怕冷!
    所以只能看别人分享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