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濟州島』 在地島民才知道的海鮮刀削麵 진이칼국수

22.3.20





好久不見。
話說把生活重心搬到濟州島以後
很久都沒有以這個方式出現
都快忘了自己這個過氣部落客的身份

我比較好奇的是
現在真的還有人會看部落格嗎?
赫赫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

今天重點是這家在胡同裡的刀削麵

嗯。
外表非常的不起眼 
周邊的店家不是倒閉的店
就是看起來像荒廢一樣



店裡其實很乾淨
有一種說不出的氛圍

這家刀削面都是手工做的


店面其實空間不大
小小的

走進店裡
會覺得
這就是所謂只有當地人才會來的餐廳


誒 竟然有金小胖的Q版畫像

來韓國這段日子覺得
韓國的餐廳跟馬來西亞餐廳最不一樣的就是
一般馬來西亞餐廳的菜單 
從頭翻到尾 
有時候看五分鐘都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這邊的菜單就簡單多了
只有兩種

大麥薏仁飯+刀削麵 6000韓幣 (馬幣RM21)
大麥薏仁飯+餃子刀削麵 7000韓幣 (馬幣RM25)

跟馬來西亞比起來 
其實比較起來真的不便宜
但是在韓國這已經算是CP值非常高
算是非常便宜了

坐下不到一兩分鐘的時間

姨母就把泡菜端上來了
嗯 
韓國一般吃飯
主食還沒上桌
首先看到泡菜是一件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

這家刀削麵特別的是搭配大麥薏仁飯


很特別
以前在馬來西亞
薏仁都是用來泡水喝

沒試過這種吃法
還是別人都這麼吃啊?

我這個外國人
一臉蒙 
不知道要怎麼吃

姨母聽我跟他說英文
很可愛的用比的告訴我 
把泡菜跟大醬和飯混合在一起吃
某泡菜

열무김치 

大醬



拌起來!
很搭誒

泡菜微微的酸甜感加上大醬的味道

很快的 
碗就見底了

timing非常的剛好
在我們把飯吃完的同時

主角也登場了
一開始我以為就一般的刀削麵
原來這家刀削麵是海鮮刀削麵~
滿滿的貝殼

我點的餃子刀削麵





我數了一下 貝殼有大概10顆左右

餃子是豬肉跟泡菜陷的
各三顆




由於本人對貝殼過敏 
所以一切貝殼都貢獻給他了

之前我有一個朋友超嘰歪
之前常說我對帶殼的都過敏
他們說誒 
那你豈不能吃雞蛋

我感覺非常無言
無言以對 。








粗麵條很加分!
而且麵條煮的時間拿捏的也很好
不會過軟

麵條的量其實不多
搭配剛剛的大麥薏仁飯
其實量剛剛好
不會吃太撐~



一開始覺得韓國的餃子裡會加粉絲覺得很妙
到後來 
覺得能夠理解這個口感~



好吃
湯底也很清甜


其實這家店一般遊客應該不會來 
因為這家店並不是坐落在一般遊客會到的地方

這邊很靠近濟州島著名的櫻花街典農路
等疫情過後,
有機會來濟州島自駕遊的話
其實可以來試看看 ~


2021年回訪更新:
刀削麵已經起價嘍 
現在是8000韓幣
而且手工餃子刀削麵也變成只有三顆豬肉水餃
雖然變成三顆 
但是變成很大一顆的水餃


依然還是我最愛的刀削麵店
而且阿姨每次怕我們吃不飽
都會偷偷趁別的客人沒看見
幫我們加麵 ☺☺



진이칼국수 
地址:제주 제주시 남성로 154
  • 電話:064-702-5551
營業時間:10:00 - 20:00매주 화요일휴무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