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銅鑼灣』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4.11.19




每次旅行都要花費心思在選酒店這一塊
尤其是香港的酒店
在香港能叫做酒店的價格其實都頗高


今天就來分享這間CP值蠻高的精品酒店給大家吧

這次三天兩夜香港行
入住的是在2016年10月4日開幕
開業還不到一年的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位於銅鑼灣的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珀麗酒店集團旗下在香港的其中一家酒店

其餘兩家分別是

同樣位於
銅鑼灣的香港珀麗酒店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九龍的 九龍珀麗酒店Rosedale Hotel Kwoloon


well
我們先把鏡頭交給機場快線 ~


既然你要這樣攝鏡
我只放出來嘍 XDDDD


酒店位於銅鑼灣
銅鑼灣是屬於港島區

所以打算搭乘機場快線出市區的話

要在香港站下車喔

溫馨提示:
超過兩個人的話
記得到櫃檯購買套票喔

單程只需 $170港幣/兩人


在香港站下車後


直接走到H3等穿梭巴士
就可以舒舒服服直達【香港珀麗酒店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免費穿梭巴士每20分鐘有一趟喔*

巴士下車後,就可以走路到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走大約2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從機場到酒店交通還算方便~
而且酒店也蠻好找的~


現在要麻煩機場快線把鏡頭還回來
我們到酒店了!!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Le Petit 法文 = 就是『小』的意思

去過日本體驗過真正的小房間之後
小房間儘管放馬過來吧~
多小的房間都嚇不倒我了 XDDD

酒店大門是自動門喲
拖著行李來一點都不狼狽~


一走進酒店大門
目光馬上被這投射燈吸引住了~


雖說酒店名字是Le Petit
lobby都還挺闊的~


大廳採用暖色搭大地色系的設計
還蠻舒服的~

等候區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們check in了
check in 超迅速的

就在這個moment
前台的服務員拿出一張紙說
每個房間都附有一個Handy Smartphone供酒店房客使用
可以無限撥打國際通話和上網

ok... 這下糗了 
前一晚還跟朋友炫耀說我超厲害的
出發前已經在淘寶上買好香港的sim卡~ 這不就代表
我早前在淘寶上買的香港sim卡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嗎?
囧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酒店房間內全面禁煙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

吸煙的朋友們不要感到驚慌

煙癮犯了~
可以到四樓的Sky Garden的半開放露台喲~

先少安毋躁
等我到房間安置好行李
再帶你們到四樓逛一逛

============

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一共有94間客房
最高的樓層是28樓

共有三種房型
分別是

標準房

豪華房

行政房

額。。。照片呢?
 我在agoda上看照片
發現三個房型的照片都一樣
可能是系統錯誤吧 XDD

我們入住的是 Executive King Room
房間在25樓


每個樓層都有Led投射樓層號碼
超炫的~

之前在網上看過很多人對住尾房心裡會有疙瘩
在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沒有這個問題 XDD
因為一層只有四間房間~
沒有所謂的尾房不尾房的~




跟一般的酒店一樣都是採用拍卡型的房卡


只能說這房間真的不petit 
比日本住大太多了!!


 床邊還有小沙發


還可以坐在小沙發上一窺維多利亞港的美景

 床是king size的
每次一到酒店就想在床上滾然後唱金絲雀~~
有看周星馳的電影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XDDD

房間空間的確會比較小一些
但是在這寸土寸金的香港
我覺得這個價位有這樣的裝潢已經很合理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
我們兩個人各帶了20"的行李箱
還可以各自找一個角落攤開 XD

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
房間竟然採用電子防盜貓眼


弱弱的說一句
我還是真的第一次在酒店看見電子防盜貓眼
突然覺得自己是鄉巴佬XDDDD



朋友一看見廁所
馬上驚慌失措

他說 omg 廁所怎麼會是透明的啊

親愛的
雖然我們常常一起出國旅行
好像姐妹一樣close
但我真的還沒有心理準備看你的裸體 XDDDD

我一個move
轉身走到廁所按一按這個霧化玻璃按鈕

Magic !


接下來的眼光就被這台handy phone吸走了
對了
香港跟馬來西亞一樣都是使用英規的插頭
所以到香港不需要帶轉換插頭這件事情很值得轉圈圈~




除了可以無限撥打國際通話之外
還可以分享熱點喔

除此之外
還可以通過手機內置的app購買景點入門票之類的~
只要入住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這台handy phone

別的酒店的handy phone其實是需要收費的~~

還有就是
一般的酒店房間
只會每天免費提供礦泉水對吧?

你知道在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他們竟然每天免費補給冰箱裡的罐裝飲料

有兩罐啤酒,可樂和minute maid 柳橙汁

冰箱裡這四罐
只要你喝掉了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每天會從新補給



酒店房間參觀完畢
那現在就跟我來4樓的Sky Garden看看吧

剛才我有說到酒店的房間是不可以吸煙的

一般禁煙的酒店 
房客想要吸煙的話就必須出去酒店外街

雖然說香港治安非常好
大半夜走在路上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

但如果是女生的話 
晚上站在路邊吸煙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的不適合~
×雖然我自己不吸煙沒有這個煩惱×

所以呢
大半夜想吸煙的話
可以直接到酒店四樓喔~
非常的安全~
晚上還可以買一底雞蛋仔再把房間的啤酒拿下來這邊跟朋友聊天

其實酒店四樓除了有一個吸煙區之外



同時也是一個迷你健身房
有兩部跑步機和一些健身器材

出國前一天摔傷了腳 不然我可能會把運動鞋帶來跑一跑~


從另一個方向開門出去之後

竟然設有自助洗衣機+烘乾機



有自助洗衣機的酒店完全就是大加分啊

而且酒店的外面就有便利商店了
還有很多的茶餐廳之類的
不遠處還有搭遊客必搭的叮叮電車


住後感:
酒店隔音非常好
下雨/隔壁房的開門聲音完全聽不到
之前在泰國住過隔音很差的房間
後來旅行選酒店非常注重隔音這間事情

還有最值得讚賞的就是沐浴間的水壓
住酒店最怕的就是洗澡遇到水壓時大時小
在香港珀麗尚品酒店沒有這個問題喲!
差點和香港珀麗尚品酒店的沐浴間談起戀愛來了~
超享受洗澡的~

酒店也有早餐 
只是早餐的選擇比較少一些
就麵包和一般的美式早餐有的香腸/蛋/火腿/培根


看到這裡
想知道的一定是這麼優的房間一晚到底多少錢吧?


剛才我到他們官網看
遇上酒店優惠的話
一晚不到$600港幣就有交易了
最低價 台幣NT 2255
馬幣RM297


雖然酒店位置
離開最靠近的銅鑼灣地鐵站大概需要10分鐘的距離
但其實在香港旅行就是要在街上走啊~

酒店還有免費定點循環巴士
每個小時有一班車 
可以到 香港站 灣仔地鐵站~




價格可以在agoda/官網查詢喲
按這裡: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官網
按這裡:agoda訂房網


臉書:香港珀麗尚品酒店 • Le Petit Rosedale Hotel Hong Kong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

  1. 价钱不会贵啊!
    之前还听朋友说香港的住宿很贵呢!

    回覆刪除
  2. 哇,看来不错哦
    价钱也不会贵而且还有那么多service provoded呢 - racheal foodilifecious

    回覆刪除
  3. 去香港只有3天2夜会够吗?? 哈哈!! 你的另一半那张好好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夠啊
      明年我三月還會再去一次
      這次主要是出席一個blogger活動啦
      所以只安排了三天兩夜
      還有
      那個其實是我好朋友耶 哈哈

      刪除
  4. 超级详细又有趣~~话说这hotel 真的很不错呢!!

    回覆刪除
  5. 很方便呢!我要拿了參考。謝謝!

    回覆刪除
  6. 哇我超喜欢那个楼层号码投射!嘻嘻我是读室内设计的,专门注意这些细节。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的酒店!喜欢!去香港就住它了!

    回覆刪除
  8. Wow, the hotel room is spacious. I still remember the hotel that I stay in Hong Kong so small and I have limited movement in the room. I believe some hotel in Hong Kong do provide Handy phone.

    回覆刪除
  9. 房间真的超大,装潢又美,下次去香港我要这里!

    回覆刪除
  10. 介紹的很清楚,謝謝你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