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無線4G上網卡』Unlimited Data Sim Card X INDIWAY

6.3.18




如果你問我到國外旅遊
選擇上網Sim卡還是Pocket Wifi?
我永遠只會答你 

上網Sim卡

為什麼選擇當地的上網Sim卡
而不選擇便宜又大碗的pocket wifi ?

我個人覺得Pocket wifi的缺點是
Pocket Wifi雖然說是可以共用 
多人出遊 可以share wifi 很方便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離開拿着pocket wifi哪位仁兄的話
你就會被這個網絡世界遺棄了
你必須緊隨着他 才會有網絡

最麻煩的是 
每晚還要幫他充電 
還要多帶一個充電器 XD

出外旅遊
相機 行動電源 手機
已經一堆東西要充電了

還要多充一個Pocket Wifi的話

還沒出國 光想我就會先發火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脾氣到底多差
XDDD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寫部落格那麼久
我的部落格從來沒出現Pocket wifi的分享文了吧?

這次是第三次到韓國旅行
三次我都使用不同的上網卡

第一次
當年天真的我
在仁川機場GS25買了一張天價的上網卡 
要價 5萬韓幣的 EG SIM卡
GS25的員工英文還超爛 沒幫我們做設定 =.=

第二次
使用DiGi Roaming

這次 
出行前
就現在預訂好無限4G的上網卡


Indiway預訂的上網卡

是韓國的三大電信業者之一
KT Olleh


KT Olleh家的上網卡分別有三種方案 

當地買的價格會比較貴喲
建議出發前就先訂好

Indiway預訂的價格是
✓ 5天方案:₩27,500 → ₩24,750(9折)
✓ 10天方案:₩38,500 → 34,650(9折)
✓ 30天方案: ₩71,500 → 64,350(9折)


這次去八天 
選擇的是10天的配套

這個只是單純的上網卡
是沒有辦法撥打語音通話的

但這個年代還有誰會打電話 XDDD


預訂之後在機場拿卡就可以嘍

我們這次是在濟州島的機場取卡
出境之後 櫃檯就在右手邊 ~


櫃檯員工中英文都通哦~




每次換SIM卡都超怕弄丟原本的SIM卡
覺得這招蠻聰明的 XD
 


以下這幾間機場都有KT OLLEH的櫃檯~
1. 仁川國際機場 (首爾) 
2. 仁川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 (首爾) 
3. 金浦國際機場 (首爾) 
4. 金海國際機場 (釜山) 
5. 濟州國際機場 (暫停服務)

如果想在首爾市區內取卡的話
Funtastic Korea在弘大也有辦公室喔
就在弘大2號出口附近

韓國的網速從來不會令人失望 
完全不會卡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untastic Korea 預訂上網卡喲!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