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14天抗痘大挑戰

31.3.18



早前
收到由Eucerin®️ 寄來的包裹



Eucerin
來自德國百年的藥妝品牌

由德國皮膚科專家 Lifschuetz 博士創始

Eucerin有著歐洲最大的皮膚科學研究室
有超過500名皮膚科專家參與研究工作

這次我收到的是他們家的抗痘系列其中一個產品



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


經由試驗證明能有效的清除阻塞的毛孔
和明顯減少暗瘡問題






 採用擠壓方式的瓶身在用量上非常好控制



凝膠狀的質地

推開之後會變成透明的質地

蠻清爽的 


味道也不會難聞


之前用過推開是透明
過了一段時間會變成白色的抗痘凝膠

完全沒辦法在出門前擦
臉上會留下一塊一塊白色的痕跡
出門超級無敵糗 XD
好像跟世界宣告
HELLO EVERYONE 
老娘正在長痘痘 XDDD


Eucerin這款抗痘凝膠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喲



well
其實我臉上出現痘痘的機率真的少之又少 

我知道說這句話hen囂張

通常聽到別人說這句話

應該下一秒會馬上詛咒她臉幾時會爛掉 XD

誒 開玩笑
 我沒那麼壞啦

說實話
除了生理期
時不時會有一兩顆痘痘冒出來開Party
say hello之外

回想我的青春期


用到回想這個詞


畢竟 

青春期已經快10年前的事情了
我的老天鵝
十年
我們需要先去喝一杯嗎?
致我们失去的青春 TT

我的青春期沒有青春痘的困擾
這件事情很好像还蛮值得囂張的XD

其實
前陣子膚質也不錯
沒長痘痘
除了乾一點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


收到Eucerin®️ 包裹的時候

這個包裹一直放在我家原封不動
因為近期的膚質真的用不着

把包裹留在家
跑去香港澳門玩了一個禮拜

一直以為
我這個無敵乾旱肌
不會有碰觸祛痘產品的一天

但是
必須下跪
然後大大聲的說
我錯了

這次的旅程以為自己還hen年輕
所以很認真的熬夜跟瘋狂吃吃喝喝


從香港回來之後
臉爛得跟什麼一樣 

從香港帶回來的不止是體重
還有
兩顆含膿待放的痘痘

這兩顆從香港帶回來的痘痘不是說你把美顏開到180就可以消失的


既然Eucerin®️ 撂狠話說可以在14天把痘痘趕走




就來挑戰一下看看
這兩顆在我臉上瘋狂開Party的痘痘14天後是什麼情況


DAY 1

香港產的痘痘本人長這樣

又紅又腫的
而且很大一顆 

大顆到我爸也問我說我的臉怎麼回事

上了Eucerine ProAcne抗痘凝膠的第二第三天
紅腫已經消得非常明顯

但 
我沒拍
幫痘痘自拍很有事好嗎? XD


最後送上第14天的痘痘自拍照

DAY 14

可以看出來痘痘已經消掉了
剩下需要時間沖淡的痘疤


如果不是這種無敵大痘痘的話
我相信14天裡連痘疤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踪~


長痘痘其實不建議上妝
需要讓皮膚休息

但出席活動沒辦法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妝

在把臉洗乾淨之後
簡單的保養程序之後
在這兩顆無敵大痘痘上了Eucerin家的抗痘神器
接著上粉底
不會有卡粉或者起屑屑的情況出現喔

還在青春期或者有痘痘問題的朋友們
不妨試試Eucerin®️ ProACNE Solution A.I Clearing Treatment』吧
售價還蠻親民的
大概馬幣RM62



更多詳情
瀏覽官網:www.eucerin.my
臉書:www.facebook.com/EucerinMY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