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洗臉機』瑞典品牌FOREO||LUNA PLAY PLUS洗臉機開箱實測

10.3.19



還在用刷毛式的洗臉機?
well
刷毛機洗臉機已經過時嘍!

呃 這樣好像會得罪別的廠商


但 我 今 天 真 心 要 來 推 薦 一 下 這 部 洗 臉 機 界 的 iPhone

『FOREO』

來自瑞典的品牌

FOREO

在2013年創立推出第一代的LUNA洗臉儀後一炮而紅

與傳統洗臉機不同的是
FOREO採用一體成型的抗菌醫療矽膠
一推出市場就引起瘋狂的討論

無論部落客/YOUTUBER都在狂推這款洗臉機


而我第一次得知FOREO這個品牌
是通過知名的Youtuber Katheen Light的推薦影片裡看見的

其實後來發現

在馬來西亞Sephora也有進這一個品牌的洗臉機
但無奈因為價格的原因觀望了好一陣子都沒入手

畢竟要我這個男子漢

花上一千幾百元購入一台洗臉機
不是被隕石打到頭就可以敗下去的啊

就在早前收到來自FOREO寄來的包裹




盒子長這樣

包裹是從Croatia寄來的

打開包裹其實裡面就真的非常簡單
連logo都沒有的紙盒

紙盒上有註明洗臉機的型號與色號

打開盒子

裡面裝着非常療愈的泡泡紙

 登 登~

再一層 

我們就可以看到FOREO 洗臉機本人嘍!


這次收到的是FOREO旗下的PLAY系列的LUNA PLAY PLUS

簡單利落的包裝
用洗臉機界的iPhone形容這部洗臉機真的是最貼切不過了



LUNA PLAY PLUS跟同門其他系列的洗臉機有什麼分別?

如果今天你不確定自己是否需要入手一台貴森森的洗臉機
或者
還在質疑FOREO到底好不好用~

可以先嘗試入手這款價格比較親民的FOREO LUNA PLAY PLUS喔!
這台LUNA PLAY PLUS入手價只需美金$49

簡單利落的設計比傳統刷毛式的洗臉機來的更容易收納

像我常出國往外跑
要我帶着一台刷毛型的洗臉機
收拾行李當下我可能會先發脾氣 XD
連同充電器 超佔行李箱位置的~
所以以往旅行從來不帶洗臉機出國


別看這台洗臉機體積小小的 

清潔的功力相當驚人

LUNA PLAY PLUS擁有兩種矽膠觸點
前端比較厚的矽膠觸點
可以在毛孔比較粗大的鼻頭或鼻翼部位加強進行深層清潔喔

比較敏感的眼周和臉頰可以用後端比較細密的小觸點打圈帶過

FOREO特別強調LUNA的洗臉機的材質都是以醫療級矽膠所製成
矽膠型的刷毛可以快速乾燥
比傳統的刷毛型衛生35倍

用過刷毛型的洗臉機應該都知道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更換刷頭

長久下來也是一個負擔啊~

FOREO家的洗臉機最棒的就是永遠不需要更換刷頭


LUNA PLAY PLUS 並不可以像同門高階版本的LUNA洗臉機可以調振動力度
採用的是每分鐘振動8000次的T-Sonic[透膚聲波]振動
可以深層清潔同時不刺激皮膚 


 通過T-sonic脈動帶走臉部99.5%的污垢和油脂
能夠在溫和又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
還可以有效的帶走死皮和臉上殘留的彩妝


開關在機身的背後

這款LUNA PLAY PLUS 和 LUNA PLAY不同的是
LUNA PLAY 只可以使用100次
而LUNA PLAY PLUS可以替換AAA電池
可以使用400次以上!

LUNA PLAY PLUS共有7種顏色選擇
分別是
AQUAMARINE
MIDNIGHT
MINT
PEARL PINK
PURPLE
SUNFLOWER YELLOW
FUCHSIA

在收到FOREO之前 
一直都是用着刷毛型的洗臉機

每次用完洗臉機洗臉後臉頰都會比較乾燥甚至還泛紅
刷毛型洗臉機對我這個沙漠乾肌來說還是有點太刺激
所以一般都是一周用兩次刷毛型的洗臉機進行深層清潔

但這幾個月試這部FOREO並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用了一陣子
感覺皮膚真的比較滑

洗完臉 臉超亮的

比較起刷毛型的洗臉機 
這台FOREO用來洗鼻翼兩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真的啵棒!

然後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用洗臉機卸妝
但其實我從來不會用洗臉機卸妝

為什麼?

因為臉上帶着彩妝 
誰知道會不會在振動之中把彩妝震近毛孔裡?

女孩們 
怎麼懶
都不可以懶卸妝啊 ~

 如果當天妝比較濃的話建議做簡單的卸妝再來用洗臉機洗臉喔!

這幾個月跟FOREO的相處
對FOREO的好感度持續上升喲!
而且旅行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well 
真心佩服王美們拿着產品拍照可以拍得那麼自然
我拍起來就像被欠錢的樣子 XDD
超厭世


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點擊以下網址:

或關注 FOREO IG & FB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