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民書包Fjällräven Kanken

9.9.15

畢業之後
心裏完全沒有想得到后背包的感覺
直到有是出去走跳旅行才發現 后背包才是皇道啊!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很是時候入手一咖后背包的意思啊
這真是一個購買后背包的季節 *科科*

我都不斷的在尋找一款便宜+實用的后背包
之前真的有想過要入手MCM
後來認想我好像沒有很喜歡整個包包印滿MCM字眼的感覺
跟好像看久了會膩膩derr
還有就是覺得花2000+入手一款沒什麽用到的后背包
臣妾我做不到啊~~~~~~

直到我遇到它
我就有那種‘就是它了’的感覺 
簡單耐看的設計
就是我要的啊!

之前看一些youtuber /外國blogger都背過這款包
但是姐視力不太好 
看不見logo上寫啥
看不清牌子
所以無從下手
買不了 .... *拭淚*

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終于被我找到了 
原來
這個牌子叫

F j ӓ l l r ӓ v e n


Fjӓllrӓven 品牌故事

创始人Åke Nordin先生,当他还是个的14岁的男孩时,
就对当年的背包的背负系统进行了改良。
10年后的1960年他创建了一家公司并命名为Fjällräven(北极狐)。
Fjällräven品牌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瑞典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高端户外品牌,
致力于为喜爱户外活动的人们提供功能强大、经久耐用、设计经典的户外服装和装备,
其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与此同时,Fjällräven获得了瑞典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
并且是瑞典本土唯一一家户外品牌获得此项殊荣。


1978:Fjӓllrӓven推出“KӒNKEN背包”。
“KӒNKEN背包”最初是为瑞典学校中的孩子们设计开发的,
现已成为很多瑞典人从小到大伴随一生的经典背包。
并在韩国、日本、纽约等地成为受时尚人士追捧的时尚单品。 


FJALLRAVEN KANKEN總共有5個系列
分別就是  Mini  Classic  Maxi  Big Laptop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Classic款






女生背著的就是mini款 
好好看啊!!!!



















 

天啊!無論什麽顔色都好燒啊!
怎麽穿 怎麽搭啊!
男女老少都適用
這包簡直就是必敗單品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