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5的價值

8.9.15

想問一問大家
在你們的心目中RM65的價值是多少?

買兩本書?
買一件衣服?
一個月喝幾杯starbucks?

其實你們知不知道要一個月喝少幾杯starbucks 
吃少一餐好料
買少一件衣服 
用RM65就可以改變一個小孩的生活


記得某一天下班回家看到桌子上有一個信封

上面印著一個小孩的笑臉和World Vision的字眼
拆開信封看了内容 
才知道原來是每天在電臺聽見的世界宣明會兒童助養計劃
一句每天都在耳邊不斷重播的slogan

幾乎每天都會聽見
呼籲人們助養兒童的廣告
但是我真的是聽不進腦海里
直到我看見這個信封
認真讀一讀内容
 就一番感觸來襲  
*啊...是因爲人老了嗎?*拭淚*


想説一天兩個人出去Cafe吃一頓晚餐都不止RM65
一個星期看兩場電影都花了RM60左右
爲什麽我就不能夠每個月花RM65來幫助一個小孩呢
所以衝動來了 就要做啊!!!

所以當天晚上
我就馬上點了世界宣明會的官網看

點進去很多小孩的照片
看了一頁一頁 
就直接點了一個寮國的小孩按了確認助養
因爲沒照片 
我不想選 

不知道過了一個還是兩個星期

收到了來自世界宣明會的信
打開看
原來是我助養小孩的資料和照片

因爲要保護好小孩的關係
所以把隱私的都遮起來了

她名字叫Phan 今年3歲





一起助養小孩吧!
https://www.worldvision.com.my/

點右手邊就可以開始你的助養旅程了




目前還在等待助養的小孩 - 1786名 




現代人已經很少日行一善了
一天省RM2.10就可以就可以點燃一個小孩的希望
何樂而不爲呢?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