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 染髮體驗篇

31.8.15

其實這篇已經打好很久了
我白髮已經長出來了
我都還沒把這po出來


身為精明的消費者
我找不到可以不愛groupon的理由
哈哈哈

這衹是一篇染髮篇
純粹是沒什麽題材可以寫
我最近都在過著主婦的生活
下班回家吃飯睡覺
也沒有華麗華麗的下午茶
最近也要存子彈去旅行
所以也沒什麽敗家文可以寫

我有家族遺傳白髮
所以我都要定期染髮
有時候自己買染髮劑染嘍
頭髮那麽長
給salon染會脫皮的
哈哈哈
如果不染的話
我又一直都會處於白髮蒼蒼的狀態

話説我頭髮也很久沒去剪了
然後身爲精明的消費者

*到底要講幾次@#¥%&*

當然是要定期滑groupon看有什麽好康的啊~~~

我試過在groupon上買東西
指甲deal
吃的 blah blah blah
就是沒試過買頭髮類的
然後!!
都忘了自己已經多久沒去剪頭髮了
頭髮就像一堆草
然后看見一個剪髮染髮deal也靠近我家的
覺得還滿划算的
就買了去試看看唄

這種groupon的deal
你一定會面對的就是
理髮師通常都會一直在旁邊很hard sell
要你買產品啦
加錢做treatment之類的

所以你必須記住的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錢包別放那麽多錢就行了
或者絕一點
乾脆不要帶錢
哈哈哈哈

除非你已經打算一kali做埋treatment
你就帶錢去吧~

在這個無無聊聊等待的過程中
結果!!!
我目睹了理髮師跟顧客吵架的一幕
超精彩的
這種難得一見的畫面竟然給我遇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groupon的顧客
因爲term & condition 里有寫明頭髮超過bra length要charge RM20
不知道那個顧客是沒看清楚t&c
還是頭髮弄太久還是怎樣
那個顧客的媽媽一進來就大駡 做麽弄醬久
你們黑店~又說要加錢做treatment~ Blah blah 三百字
然後salon老闆就開始罵回去這樣~

太精彩了
我一邊聽一邊偷笑
覺得那個安娣也是太不可理喻了
rebonding本來就是需要4小時以上啊

然後之後我就沒認真聽了
視綫轉回電話熒幕上

還有一樣事情我要complain的
就是理髮師可以不要穿背心嗎!!!
沒人喜歡被染髮和剪髮的時候
一抬頭就看見理髮師的胳肢窩的好嗎!!!
你覺得胳肢窩有想被人一直盯著看的意思嗎?
你有想過胳肢窩的感受嗎?

最後當然是要有before & after 對比照啊
但是你知道
老娘我真的不喜歡自拍
所以照片完全就是拍頭髮存證的感覺

#1 這是一顆枯黃的雜草


 #2 染完之後的非常安全的深褐色
髮型師說現在看起來很深色
但是洗頭之後會淺一號



這篇在我白頭髮都長完出來之後終于都完成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