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zorro Italian Cafe @ Pavilion KL

16.8.15

圖來自:Eat Drink KL

就在兩個星期前吧 
我的男閨蜜就一直不斷的在whatsapp上
跟我狂推這家意大利餐廳

說 超 划 算

叫我一定務必要去試一下

好吧
身爲意大利面的愛好者
再怎麽忙還是一定要喬一喬時間去吃一吃啊
就約好上完韓文課之後就立馬跑到Pavilion 朝聖一下啊

這家餐廳其實我在Pavilion走街時經過了無數次
但是一直沒有衝動進去嘗試

1:感覺有點像那種貴婦喝下午茶吃甜點的地方

2:感覺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

3:不像餐廳 

所以我要來告訴你們 
這家餐廳今天徹底讓本宮改觀了






點好餐之後就是談笑風生
跟等待食物上桌嘍

在意大利餐廳用餐前都會送上一盤餐前麵包配意大利balsamic vinegar


外脆内軟的麵包沾上意大利黑醋橄欖油


整個胃口大開啊




吃完餐前包

意大利面上桌啦

Pesto Pasta 
其實他本身名字有點長
臣妾記不住啊~~~~

清爽的pesto sauce
帶有olive oil的香氣 
意大利面里還撒了一些nuts 
咬下去還有些脆脆的口感
整個好有層次啊


 Carbonara
其實這道carbonara 是 beef bacon的
我不吃牛 所以就跟他們要求換成turkey ham 

但是照片角度好像怪怪derr
將就看一下吧
我就業餘美食部落客啊


Lasagna Bolognese


千層面 
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事實也是很好吃~~~~

最關心的部分來嘍
這家裝潢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開在Pavilion里
你們一定覺得很貴對不對

其實AZZURRO這個月在做著Monthly Special 


Monthly Speacial Promotion

BUY  1 PASTA GET ONE FREE 


重點是他家的Pasta原價一份大概要RM30+
現在衹需 RM29可以點兩份Pasta

重點是Azzurro沒有因爲是promotion deal
Pasta的分量就減少 
還是超大份的

還可以一邊看Victoria Secret Angel走秀一邊吃美食
超爽derrr 




Azzurro Italian Cafe @  Pavilion Kuala Lumpur
 Level 2, Pavilion Kuala Lumpur。
Tel. : 03-2148 882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