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TIAM WAN LIN @ LOW YAT PLAZA

31.7.15





最近看到low yat plaza 這個廣場名字
光聽已經讓很多人感覺聞風喪膽吧
但就在上個禮拜
我公司的手機壞掉
而這個牌子的service center偏偏就在Low Yat Plaza
所以某一天我和我男朋友去了一趟Low Yat Plaza修手機
依然很熱鬧 
好像過年那樣~
超級多人 

把手機放在service center 后
他們說需要大概2個小時左右修理~
我們不可能在那邊干等的嘛
這樣人生有啥意義咧
我和我男朋友決定去吃個東西
逛一下才回去拿手機

又懶得走那麽長的路去pavilion或者lot10吃
我們就隨便找一間餐廳吃了
在low yat我真的實在不知道要吃些什麽

話説我們剛才要走到service center時
有經過一個小小的kopitiam傳來很香很香的炸鷄味



我們就打算去那間小小的Kopitiam試一試

看看桌子上每位幾乎都是order鷄腿椰漿飯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邊吃了
但是無奈座位太少了
衹有4桌還是5桌而已
滿座了~~~~
我們衹好隨便找一家店逛一下
再回去吃

一坐下來
就有一個長得很有喜感的waiter過來
還用歪來歪去的廣東話說

食乜嘢飲乜嘢啊


還很堅持很努力的用歪來歪去的廣東話跟我們介紹有什麽好吃
哈哈

 超好笑的
整個腦海一直浮現他那句好像洗腦般的
:食乜嘢飲乜嘢啊

我們點了一個每一桌都有的鷄腿nasi lemak

跟一個看起來很像asam laksa 的siam lemak laksa


上桌啦




這碗Siam Lemak Laksa的面條是普通我們吃asam laksa種面條來的
我平時是叫它瀨粉的啦
我不知道你們喜歡叫它什麽

配料: 魚肉,白Sotong ,魷魚,鷄蛋半顆 ,還有酸柑一粒
其實這個laksa有蝦的
我就跟他説不要蝦
結果!!!
有sotong !!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吃之前把酸柑擠進湯頭里
酸爽~~


很期待的 Nasi Lemak到惹~~~



很大一把的炸鷄腿
皮還脆脆derr
咬下去還會卡兹卡兹

Sambal 辣椒剛剛好
不會太辣
最討厭死辣的Sambal辣椒了



外脆内嫩就是在形容這把鷄腿 ~
飯也香~~



套餐還配送一杯Teh o ais Limau
我本身是Teh o ais Limau 控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的Teh o ais Limau差了一些
但是看在Nasi lemak不錯吃的份上
我就原諒他吧

現在肚子餓了我
半夜寫這種美食文根本就在逼死自己啊!!!!

如果有去low yat 的話
可以去試試這家隱藏在Low Yat Plaza四樓的隱藏版Nasi Lemak



地點:LOW YAT PLAZA 四樓。
暗號:食乜嘢飲乜嘢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