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的進院初體驗 #2

17.7.15

假期愉快兒

養成早上6點左右就起床上班這個習慣真的超賤的

所以在這個超級難得 
百年難得一見的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我竟然早上接近7點左右的時候
彈起床
整個身體就是好像已經設定好
自動跑向厠所的方向
要準備洗澡上班
然後蹲在馬桶上才發現 

今天 
 假期 
!!!
!!!!
!!!!!!!

整個就是超犯賤的 = =

然後我抱著髒衣服就跑下樓洗衣了

真懷疑自己到底過著什麽樣的生活 !
我明明還是少女啊!!!!

好吧 離題了
今天的題目是 : 阿BOY的進院初體驗part#2


話鋒一轉 
我們回到上一篇

然後我衝回公司上班了2個小時左右
醫院就打來了
你知道那種看到醫院打來的電話手直接發抖的狀況嗎
看到電話顯示
腦海里先預演了一萬遍 

電視劇里醫生的對白
:我們已經盡力了
:boy的手術不成功

C H O I  做戲咩
是多想自己的狗去世 ==

其實是因爲在網上看太多跟聽太多身邊的人說
狗被打針麻醉之後死掉的故事
我是還蠻怕的啦 ==
所以我想太多也很正常 
之後我就飛奔到醫院見我的Boy跟醫生


到了醫院 問櫃檯
她說: terus masuk wad jumpa ya

之前聽琳講過 跟人的醫院沒兩樣
衹差沒有病床而已

我是沒想到
真的就跟人的醫院一樣


病房在此

衹是門口有一張畫得很醜的卡通狗

外面的護士阿姨說BOY 在24號房

走進去
看見這小東西很可憐的在睡覺

叫了它一聲 BOY...
它睜開眼睛
沒認出我

我再叫一聲
它就認出我來了
就開始哎哎叫了 要抱抱
隔著門摸摸它的頭
沒多久之後就對我擺出這副笑臉

這笨蛋到底知道自己看起來多可憐嗎~~~~~
我眼眶都快泛淚了
還笑得出來

醫生就過來跟我大概講述它的情況
說它眼睛已經細菌感染了
裏面已經開始有膿了
他們現在幫它把眼球清洗乾净
再把眼球塞回進去縫合
需要觀察 不敢肯定是否能夠還看得見
可能視力會受影響
需要住院三天兩夜

對我來説看不看得見沒關係
最重要是沒有生命危險就好了

醫生說可以進去
我就開門進去坐著陪了它一小時



親愛的你知道自己現在像一盞有毛的燈嗎

它一直跑過來要抱抱
但是我抱不了它
那種感覺很不好
*淚奔。。。。。

認真看看它的新造型
心想
傻子幹嘛裝rocker啊

剃掉半頭也太有事了
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覺得它太凄涼了
找些樂子笑笑緩和一下氣氛嘛~~~~

你知道 動物醫院跟人的醫院一樣也是有探病時間derrr
所以我待到3點半左右我就回家了





看完不要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
點進去 like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DaCherrie

因爲我覺得猛po部落格網址在私人fb也太煩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