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的進院初體驗

15.7.15

這是一篇寵物文
是想分享一下我家北京犬 阿 BOY 的入院初體驗

内文含有令人不舒服的血腥照片 

吃飯 
喝水  
屬牛 
屬馬 
屬羊
 屬雞
 屬狗
 屬貓



開頭先別那麽重口味

先放一下那天拍到它睡覺時楚楚可憐的照片


就在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阿 BOY 遭受他兒子阿多攻擊
害老娘我哭了兩天

左邊的是阿多 右邊的是阿Boy

看得出來阿多比阿Boy大隻一倍
但是那小子就是學不會敬老跟不要大欺小啊

事情的發生就不多說了
反正你們應該也沒興趣知道到底事情的經過是怎樣

總之呢 
我阿boy被攻擊到整個眼球外露

這次真的要很感謝我的閨蜜
葉琳小姐 哈哈
好啦
是葉潔琳
她介紹了我一間政府的動物醫院
非常感謝她

上個星期某一天的早上
我就獨自把阿BOY抱到動物醫院了
還記得那天早上下超大雨
整個就是悲情電影的情節

廢話不多說
我馬上就到了醫院
幸好到醫院時雨也停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麽樣一邊撐傘一邊抱阿Boy


你知道阿Boy都有多胖嗎
我還要摸錯門
抱它來回上下車了兩三次
我都快把二頭肌練出來了
途中遇到幾個馬來少女告訴我診所在後面
我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話説我到那邊的時候還沒到8點15分 
所以我抱著這小子拍了一張很抖的照片


幾經辛苦
我們終于成功踏入這個診所的大門


把這小子放在waiting zone 
我才跑去櫃檯登記
跟幫小孩登記看病沒兩樣 *攤手*


然後就是 等 等 等 等




終于到我們了
抱它進去consult room
先看到的是兩個UPM的實習生
放它在檢查桌子上 給他們量肛溫
檢查 blah blah blah

然後以爲馬來女醫生就進來了

*其實我有點震驚 因爲從小的思想灌輸就是馬來人不行摸狗*


大概告訴醫生情況
檢查一下 本來他們想徒手幫它剃掉跟撥開臉上的毛
要詳細檢查

因爲我在裏面的關係
阿Boy一直不斷的掙扎
往我的方向沖
要我抱
我就要求到外面等它
看它會不會冷靜些

看到它在裏面不斷掙扎 跟哭
在外面是很清楚看到它在流眼淚的
然後我也正在外面哭了
就覺得這小子會不會太可憐了啊
#整個診所都在演電影

後來醫生也放棄了
跑出去找另一位醫生
另一位華人女醫生也進來了

她就幫Boy檢查一下眼睛
就是用手靠近它的右眼 確認它是否還看得見
大幸 阿boy還有反應 會閃縮


後來醫生說因爲它眼球外露
要麻醉動手術

有顔色太血腥跟恐怖了
所以我把照片調成黑白了
科科

不要問我狗都受傷成這個樣子了還那麽好心情一直拍照
我衹是隨便拍拍微信給我老媽
你看下面這張抖成什麽樣子


醫生把surgery estimate fee 的表格拿了進來
跟我大概解釋一下這個手術花費多少
住院多少錢 blah blah blah
上面寫著大大個

R M  1 0 9 0

醫生還很好心的說
這衹是初步estimate的價錢
如果手術住院時間縮短
可能會更便宜的

如果當時不是琳介紹我這個醫院
我把Boy送去私人的clinic
我應該要抓阿多去賣藝醫阿Boy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當時我真的考慮都沒考慮二話不説馬上就簽了那張手術同意信
然後出去繳了deposit


繳了錢 我問櫃檯
So saya sekarang boleh balik ka tunggu sini ?

櫃檯說: B O L E H B A L I K

我又飛回家洗澡回公司上班


未完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