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 Scrubs X Be Good

12.6.15



想不到我堂堂男子漢竟然淪落到介紹身體保養品
我真的沒在注重保養的啦

只是最近望著我那害羞的腳板
和去做指甲不止一次讓美甲師說我很乾
對 
就是乾
 D R Y   = DRY

所以我突然有一股羞恥心湧上心頭
話說我肥減了那麼多年都還沒減成功
羞恥心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某一天我就是看著我的腳 
就突然覺得

媽啦 
我的腳皮也太粗
我媽每次都說我的腳比磨砂紙還粗

我就突然想起磨砂膏去角質這些東西
但是我是堂堂男子漢的 
我對這些沒研究啊
男子漢沒在去角質的啦
但雖然我是男的 
但是腳皮那麼粗也不合理啊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上網逛逛


結果讓我發現這個本地的純天然手工牌子 
Be Good 

看看價錢想說也不是很貴 
就買了兩瓶Body Scrub 試試

我最愛拆包裹了
所以在公司已經把包裹拆了
包裝超像果醬derrr



#AFTERNOON TEA

因為是純手工的關係 
所以它的保質期還蠻短derrr


Ingredients : Almond Oil, Sugar, Dried Herbs  and Essential Oils
Afternoon Tea - Earl Grey and Orange

超喜歡afternoon tea這個味道 
聞去就是一種果味 
我本來還以為是檸檬這類的

後來因為要寫這篇的關係
我到他網頁上做了一點功課發現原來是O R A N G E 


#LAVENDER DREAM

Lavender Dreams - Lavender, Patchouli


如果晚上用的話我就會選這瓶 
味道讓我覺得超放鬆的


最讓我意外的是它們竟然是磨砂糖
就一直以為磨砂膏的顆粒之類的都是用鹽做的
我就井底之蛙啊 


兩個我都愛!!!!
大推!!


用後感:

洗完澡之後 
就直接把身體打濕
就可以拿適量的開始磨砂 
然後按摩直到糖溶化就可以了 
用水洗掉之後 
會感覺油油的
我是覺得蠻滋潤的啦
因為那個油膩感是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掉的 

但是因為是磨砂糖的關係 
顆粒蠻粗的
所以如果搓太大力 

會痛

別問我為什麼我會知道
我不會告訴你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大大力搓掉的 
哈哈


然後不方便的是
你需要自備一個勺子去把它掏出來
因為我蠻不喜歡用手去摳保養品的
我覺得有點不衛生這樣啦

所以當時我打開包裹如果有配勺子 
我會很開心

但是 
HELLO 
一瓶才 RM25 耶
還配勺子是想把店家把底褲都虧掉嗎??

所以我發現了一樣又環保 
又省錢的方法 
哈哈哈

就是

 TA DANGGGGG

日拋隱形眼鏡盒





覺得自己太有才了



量也剛剛好!!!!!

隱形眼鏡盒你不再是被人用了即拋了
你終於有另一個用途了!!!

很難得本地製作的產品有這樣的效果~
支持一下本地製作吧
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是名牌才是最好 
天然,沒有化學成分,而且handmade 
反正我就試了。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eGoodTo




看完到我部落格的Page like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DaCherrie

一直在私人臉書po部落格鏈接我也是覺得很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