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Daniel Wellington

5.6.15


那麼久沒發文 
發一篇開箱文暖一下場唄

話說 很久很久之前
已經被這支表燒到很嚴重 



但是 之前我也有說過
我是一個很精明的消費者 

雖然說我蠻常失心瘋跟被隕石打到頭 
但是我依然是一個非常精明的消費者
因為很重要 所以我說兩次 
哈哈哈 

我已經有幾次衝動要下手把它買回家
但是因為我腦子裡面那句
我是精明的消費者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腦裡面旋轉跳躍 

之前聖誕節的promo 

NATO STRAP 5折 + Free Gift Wrapping

我差點下手 

但是 我忍

直到上個星期

我看到了這個

你說啊
看見 ORDER NOW , FREE NATO STRAP這個字眼 
我能夠不默默的把卡掏出來 然後按check out 嗎
所以我真的就默默的按check out 哈哈哈

因為我是精明的消費者的關係所以我還Google 了一下折扣code
然後還有15%的折扣
你說 我能不買嗎 

然後我就默默的期待這包裹的到來





超喜歡打開包裹的感覺 
爽爆了



盒子是還蠻有質感的啦 






是DW手錶本人
還有我選的Classic Oxford 錶帶本人
本來想選深藍配粉紅色 想說少女心一下
但是 想一想 我是男的耶
粉紅色錶帶應該會變桃紅色


ROSE GOLD 很漂釀


依然是手錶跟錶帶本人


我選的是 Classic St Mawes 皮帶


皮帶有點小瑕疵耶 
但是我反而喜歡這種有點舊舊的刮痕
不覺得這種皮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嗎?





開箱文當然是要把全部的東西開出來才叫開箱文啊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