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住宿篇: 安的部屋 】

18.7.15




既然踏回寫部落格這條路
反正也是自己寫自己爽的狀態下
就來一個超級過分的Throw Back 吧

我是覺得一定要把這段記憶好好的記著

因爲這個是一個第一次跟好朋友一起出國旅行的故事
哈哈

第一次的旅行
同行者還有琳姐跟準琳姐夫 LOL
籌備了一年的旅行
說是說一年
但是你知道 
兩個Hea爆的雙魚座
我們都是hea著做功課 討論行程

這段Throw Back已經是快要一年前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胖的關係
最近記憶力好衰退哦
呃。。記憶力好像跟肥胖沒關係
但是不管了
所以我先把民宿篇寫一寫

我們選住宿衹著重四大重點
:乾净
:Private bathroom
:厠所乾净
:附近有地鐵

當初得知這間住宿也是做功課逛游記看見的
但是清楚介紹的部落格/文章都很少

有時候網站上看的照片環境跟事實不符這種事情還是會遇到的對不對
你懂的 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寫一篇來介紹介紹

TAIPEI ANN HOUSE 安的部屋


安的部屋是一間英式鄉村風格的日租套房
官網介紹他家的用的家具壁紙都是Laura Ashley的 ♥

我們選擇的是忠孝復興館
走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忠孝復興站地鐵5號出口喲
這是最靠近的出口
溫馨提醒:其實可以走遠一些到2號出口或別的出口
有電梯和手扶梯

我們第一天第二天就是傻傻的走5號出口
但是5號出口上下都是樓梯!
我恨樓梯 哈哈哈
我在臺灣那幾天爬樓梯爬到都快掉淚了
*淚腺到底是多發達啊???

先給你們看看官網的照片

#511

#513

#515


#512

#516

#517


我們一開始看中的就是#511房型
但是 我們遲了 
被訂走了 T T

結果我們選了#513
琳姐他們倆 #515

民宿是一棟電梯大樓喲
進出都要拍卡 
非常安全~
到達后
阿姨就在住宿处迎接我們了
跟我們講解一下大概要注意的事情

窗簾後面的門打開有洗衣機 烘乾機


踏入民宿走廊
有一陣淡淡的香味
還播著很緩和的音樂


先看房卡
有沒有很漂釀??




跟官網照片完全一模一樣
360度無死角
床看起來跟躺起來一樣舒服 

baby blue的Laura Ashley 壁紙 
看起來整個超溫馨的有沒有

baby blue的Laura Ashley 壁紙 
看起來整個超溫馨的有沒有



房間也很寬敞 明亮
*我把照片調暗了


窗簾也好美 

對面就是sogo!!!


房間里必備的都有
洗髮精 沐浴乳 潤髮 浴巾全都有
還有吹風機喲!!!


房間里還有一個小冰箱 
我都買一大堆純粹喝屯在冰箱里 科科

樓下有早餐店 7-11 starbucks 
走到對面一些還有一家24小時的屈臣氏 

我們有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這家在大樓左手邊的早餐店解決的




 培根蛋餅 + 豆漿
天啊  我好想念臺北的早餐哦

第一天吃完早餐 
我倆就在附近的巷子亂逛






照片里的屈臣氏就是24小時那家!
但是我已經忘了這是幾號出口了 哈哈
我們後來的幾天回去都是用這個出口
因爲下樓梯容易 爬樓梯難啊
你知道的 
科科


所以我下次到臺北玩我還是會選擇安的部屋喲



EMAIL :taipei@annhouse01.com



看完記得到我的部落格的Facebook Page

點個贊唄

https://facebook.com/cherrieccccc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