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記

6.10.15

其實我默默敗了很多東西
衹是沒有時間分享
過去的兩三個星期我試了在11 Street買東西
至於買什麽 
下一次再分享吧

分享重點前我想說
我去做了新的指甲
然後做指甲的過程真的很令我崩潰
有加我FB的應該都會看到我的status
真的精神崩潰
差點在美甲店奪門而出
真的beh tahan

話説 
我做著指甲的時候
*雖然以後老娘我也有機會變安娣 但是我還是很想分享我這段經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笑*

突然門外傳來一陣喧嘩
望過去
美甲店突然來了一群安娣
一群的定義是多少?
小學不是有教嗎? 
三五成群嘛
就是剛好有5位安娣

其實安娣真的不可怕 

也不恐怖

但是 

千萬不可以看小安娣的存在感
尤其是一群有取英文名的安娣

我也不能說啥啊
他們也是有花錢的啊~
而且我又不是住海邊
我不能管那麽寬啊 
對不對 
對不對
但是我真的很難把她們當透明

我覺得當時她們講話的音量 
對面的condo的住戶都聽得見吧

我第一次一邊做指甲一邊祈禱讓我快點他媽的離開現場

然後手的顔色 
差不多做好的時候
離我兩個位子的其中一位安娣就指著我說
我要做好像那個女生這樣的
我當時心都冷了 
腋下都快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要!! 我不要跟安娣同款啦!!!

在這一個moment 
老娘我真的想一邊翻白眼 
一邊奪門而出 

但是這樣好像太忙了
而且白眼翻到後腦勺 
很容易會撞到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這個moment 
她還問我的是什麽顔色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
其實我的靈魂正在翻白眼

白眼翻完了 
我們來看指甲吧! 

還是跟之前做的一樣 
素色配glitter 
我這次選的是baby blue
但是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跟瘋子的旅行倒數3天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