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游蘇梅島】 D A Y O N E

21.10.15


這是一個看到機票便宜
馬上買機票走的旅程

旅伴:一個從他是小孩看著他長大的男孩
一個比我小5年的男孩


男孩???

我相信每個人聽見我說我是跟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生去旅行
一定會大傻眼 
應該在心裏想說我做麽那麽三八跟一個男生單獨去旅行
而且不是男朋友!!

但是我覺得沒什麽啊 
我們是就是好朋友 好姐妹 閨蜜啊 
哈哈哈 
我男朋友也認識他
我爸媽也認識他

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好嗎?
雖然我們這個組合好像有點不合理
但是這一次的旅行
我們都很enjoy 很開心
但是我也厭倦了這婊子
這6天5夜我真的受夠他了 哈哈哈

=======================================

滿心期待的Hea遊蘇梅島終于到了

但是在前三天 
大姨媽竟然要跟著我去蘇梅島
去海島國家旅行還附帶大姨媽
這像話嗎??

然後我的心情就這樣他媽的讓她毀了

但是
幸好這是一個6天5夜的旅行
我就不信我擺脫不了她!!

所以這是一個惡鬥大姨媽的故事
不~~~
是Hea游蘇梅島的故事

把鏡頭帶回來機場
到機場才發現
我們的航班被delay 45分鐘
然後過了10分鐘左右吧
我才收到flight delayed的notification email



其實在我們飛前的一個月也被delay過航班
本來我們預定的是5天4夜
我們也在考慮要不要加錢extended多一天
后來那個日期的航班要被改成下午4點飛
真的很慶幸當時我還沒有訂酒店 
所以我馬上把旅期直接改成6天5夜






班機delayed要幹嘛?
當然是要看康熙啊!
話說最近康熙要停播你知道嗎?
我好傷心
都快哭了我
那我吃飯要拿什麼來配飯啊?

12.45pm [MALAYSIA]
登機嘍!





1.15pm [THAILAND]
很安全的抵達Surat Thani





隨手拍的 *姐的拍攝技術還可以吧?*

一踏出機場
馬上就會看到phantip的櫃檯
(這照片是我回的時候拍derr )

之前上網看資料
蠻多人推薦這家phantip的


來回 Ferry +Hotel Transfer+Airport Transfer
1100 THB

跟他們訂購的當下
他們馬上會跟你確定幾點會在酒店載你之類的



把交通搞定了
就馬上買一張simcard打回家報平安


買了7天的旅游SimCard 299 THB
1.5GB的Data
100THB的通話費



舊舊derr冷氣巴士 還不錯啦
有冷氣~

在巴士上拍下來的泰國小孩兒



旅行最美的風景是人

終于到碼頭了


我們需要等4.00pm那趟船
好多人拍隊哦 都是本地人 學生之類的

船艙里有冷氣哦
但是.... 不冷的 ==


溫馨提示
可以準備泡麵帶上船哦
船艙後面有熱水可以弄泡麵吃

船裏面也有賣零食






可以跑上去甲板吹風 玩下鐵達尼 拍寫真集 XDD






看到船開始靠岸了
馬上跟著人群下去底層







下船之後好像盲頭蒼蠅這樣
不知道去哪裏好
這個是我覺得phantip唯一做到不足的地方
到了碼頭 下了船完全看不到任何phantip的員工

問了兩個人
都指我們去西班牙
然後跟我們同巴士的人也問我們去哪裏找phantip ==

所以要用海陸空這個方式的朋友們
你們一下船之後
馬上向大路走出去就對了
頭也不用回的走

然後才會看到一個phantip的人
拿著那麽大張的紙還要夾在胳肢窩下
跟你説phantip的乘客麻煩在在這裏集合分車

因爲不是每個人都是要去Koh Samui derr

我們要去Chaweng Beach
其他的好像是去Koh Phangan
不要問我爲什麽會知道
我不會告訴你我是偷聽回來的


然後我衹記得我們是大概7點到酒店


一開始她帶錯房間了
一進房間 
直接傻眼 
因爲我們book的是雙人床
而且這房間太大間了吧
可以直接在裏面旋轉跳躍加賽跑耶 
哈哈哈哈哈

有兩個露臺
但是房間大間到我會怕 
而且我們是晚上到的
房間燈光太昏暗了 
所以有一點怕怕的感覺

過了5分鐘吧
酒店的人就敲門說搞錯了
這才是我們的房間

還是一樣超大間
然後我們lut到直接把床合拼
哈哈哈哈哈
這樣跟雙人床有分別嗎?

廢話不多說
沖個涼
馬上跑下去樓下找東西吃

我們選這個酒店真的選得很不錯
最旺的chaweng walking street就是我們酒店的那條街
但是我們選在淡季來
所以比較安靜

隨便選一間就進去吃了
不記得名字
純粹看到外面寫 
THAI FOOD PROMOTION 90 THB 

我們就進去試試嘍

這個是免費的喲
燒烤雞肉 
有點像satay的感覺
但是那個醬料帶辣
很開胃一下


來泰國一定要吃TOMYAM啊
不然要幹嘛 ?
但是老實説這個TOMYAM ... 普通


很大碟的Sweet & Sour Pork 
也是普通


實實在在的fish cake 
裏面真的就是魚肉 ==
很奇怪的就是聞起來很腥
但是吃起來沒有腥味
是我們太餓了嗎?




這一餐 320THB

超便宜的有沒有~~

吃飽走出來就看到這個Banana Panckae






NUTELLA BANANA PANCAKE 
好吃到不得了 ~~~~

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了

雖說也沒有怎樣操勞到
但是就是一整天
搭飛機
搭巴士
搭ferry
再搭mini van
才到酒店
前後用了一共6小時我們才到達蘇梅島
是蠻折磨derr

但是比起直飛省了一大半
下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用這個方式去蘇梅島 

好啦 DAY ONE 1打完收工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