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游蘇梅島】 D A Y T W O

1.11.15

原本是想從第一天寫到第六天的
但是由於我們真的是Hea游蘇梅島
所以分成六天寫的話
内容真的會非常空洞

因爲沒啥可以寫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
請進VCR 

上一篇提到說房間很昏暗
所以我們兩個俗辣完全不敢關燈睡覺
然後我們談天也談到很夜一下
然后那個瘋子一直在房間一直表演法拉利姐的梗
一直婷婷婷婷 不累不累不累
然後我們不累不累 之後
我也忘了我們到底幾點睡着了
4點?

然後畫面來到DAY TWO
我倆睡到自然醒

把眼耳口鼻收拾好后
我們就去吃Brunch啦

在酒店樓下隨便挑一家
住Chaweng Walking Street真的不會餓死我告訴你
隨便挑隨便吃

這間好像是在Mcdonald's 隔壁吧 
名字好像是Terminal D


Chicken Mince Rice


Pork Chop


吃飽飽
之后的行程就是到附近的central Festival 走走看看



沿路有很多賣墨鏡的店/檔口
那個不知死活的家伙
跟人家殺價
一直講到他答應350TB兩雙墨鏡
然後跟人家說不要了
我等下倒回來
哈哈哈哈哈

好怕被人打啊

然後我們就走走看看
就走到Central Festival了
商場照片我沒拍   在網上抓的

就是一個蠻好逛的商場









脚架定時sibeh難抓摸
胳肢窩都出汗了都沒拍成功 
哈哈哈


nissin 杯面 3杯才36TB 
那麽便宜不買有道理嗎?



買了一堆喝的吃的
才144 TB
感動得想落淚 
太便宜了 


逛完商場之後 
回酒店途中就順便打聽一下Boat tour的價格
因爲我們打算明天出海啊
來海島當然是要出海啊
不然要幹嘛咧

基本上chaweng walking street有非常多的這種travel agency
價錢其實差不了多少
所以你們隨便挑一間你覺得順眼 
講價講到高興
討得你歡心
你就隨意翻他牌子吧

選哪一家其實真的沒差 
但是你們記得要殺價
因爲我們逛了很多家
開價的有  1800 2200 2300 

但其實很多家也衹肯讓你殺到1500TB而已
他們其實也講明 
現在是淡季所以真的最便宜1500TB

然後我們選了一間我們覺得很順眼 
很有笑容的這樣agency

我們選的是Safari boat 的 tour
Koh Tao + Nangyuan Island 的package
淡季價格 
每位1500 TB  

Package 包括:
Hotel Transfer 
Speedboat Transfer to Koh Tao & Nangyuan Island
Light Breakfast
admission fee 100 TB(Nangyuan Island)
Lunch
Snorkeling 


然後我們就打算把東西放回酒店
再到Chaweng Beach 走走滾沙灘 

我們的酒店走兩分鐘就到chaweng beach了


天氣好 什麽顔色都不用調

 海邊按摩一小時 250TB 



Chaweng的沙灘真的好柔軟


對了 
去沙灘之前我去做了指甲
換了裸色  
哈哈哈
200 TB


大名鼎鼎的library hotel 有人辦婚禮 
浪漫翻了好嗎!!



跟三八去旅行 
相機就是一堆這種照片 哈哈哈哈哈



坐在沙灘上聽著海浪聲 吹著海風
還有一堆的肌肉老外加比基尼辣妹
這就是賴腐啊 *LIFE* 


晚上我們就走去Chaweng night market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們有沒有走對
有點像是food court 
很多人擺攤的我就當他是night market了 哈哈


選了這家來吃
被檔口前面的串燒吸引了目光





GRILL BEEF STICK 50 TB
GRILL CHICKEN STICK 50 TB


沒有Pineapple裝的Pineapple Fried Rice
這蝶飯也是有故事 哈哈哈哈
因爲Order前 
我們都問好價錢嘛
這是一個免得被砍的做法
人在異地你知道的

然後那個人就說有pineapple裝著就比較貴
心想我們又不會吃掉那個pineapple碗
何必多花錢咧
所以我們就說不要pineapple碗的pineapple fried rice
哈哈哈哈




這隻小可愛一直看著我們吃
心軟丟了幾塊我的串燒喂他


吃飽看到這個炒雪糕
有點不衛生
看著她炒 一邊看到蟲子飛進去雪糕裏面

嚇死我們 

但是身爲吃貨
我們還是秉持著大菌吃小菌的原則
把它給吃了



沿路走回酒店
我們又忍不住




真的完全愛上banana nutella pancake
怎麽會那麽好吃啊 

經過Central Festival
前面發現前面有擺小小的night market

很可愛的手工作品



你沒看錯 這是榴蓮
那邊寫說REAL BABY DURIAN 





回酒店休息一會兒
想說早點休息明天要去boat tour
但是兩個精力充沛的瘋子怎麽會那麽輕易就睡覺咧
馬上就說不如我們去starz cabaret看drag queen show

然後我們就Google一下地點
就走路去了
其實這個有一段故事
我們走了很多冤枉路 哈哈哈哈哈


俗稱的阿瓜Show 
買一杯飲料就可以看完整場表演了
260TB 一瓶啤酒

整間店都是老外
衹有我們兩個和一對韓國情侶是亞洲人












甄子丹你在這裏幹啥!!!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甄子丹

當晚的高潮
我的朋友被抓上臺表演
一看到queen走過來我們的方向我馬上推他上去
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BRAZIL MALAYSIA KOREA

這韓國人笑死我了 
你模仿小S幹嘛啦!





很好笑
雖然那些變裝皇后不是美到很驚艷 
但是還是很精彩的
我是說我朋友的變裝show很精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那麽精彩的晚上


然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嘍

DAY TWO ENDED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