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Old Klang Road低調的Orange De Art Of Hair

2.11.15


其實這又是一篇染髮文
沒錯
這也是上個月的事情 
沒錯
也是在Groupon找到的
哈哈哈哈

點開Groupon裏面的Deal
發現這salon的裝潢好得我歡心啊
所以我馬上就翻了他的牌子
一種染髮當選妃的節奏 XD
買好之後就馬上pm他家的臉書預約時間染頭髮嘍

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裝潢吸引了我?









就是這兩張照片吸引了我 
好喜歡這種用Pallet板DIY的家具 

超特別的有沒有!!

我們把故事繼續看下去

其實這一區我也蠻熟悉的
但是我都沒發現原來這裏一直隱藏著一家這麽有fu的Salon 


轉到當天現場的畫面









連入口都這麽有fu 



這裝潢 ... 
真的是salon嗎?


這家salon的裝潢真的非常有格調

我Book了最早的時間
所以我應該是第一個顧客吧 哈哈

然後染髮的過程不用多加解釋了吧?

選顏色方面 ...
上一篇也說過我有白髮 T_T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染亮色系
然後也厭倦了深褐色

所以這次選了從來沒染過的深紫色
好怕染出來是一個啦啦妹的節奏

跟朋友聊天傳的照片
當時拍出來是拉長人中的照片 
不知道做麼一緊張就想拉長人中 
哈哈哈 
我是不會給你們看original 照片的okay! *翻白眼*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他家的FB找到的 



環境很好 很舒服 
播的音樂都好好聽
好難得遇到連音樂都那麼有品位的salon 

因為是Groupon的deal
我已經做好被hard sell的心理準備 
但是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他們完全沒有push你買產品的意思
完全很安靜的讓你度過整個染髮的過程 
髮型師也不多話 
只是洗頭的時候聊聊天 
不聊不知道 一聊超好笑

有人跟我一樣 
剪/染頭髮的時候不喜歡硬聊天嗎?

而且這家salon根本是佛心來著 
Hair Treatment 才 RM38
根本跳樓價啊 
這有不把錢包掏出來的道理嗎?


他們的deal Groupon 還有喲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一試 
有興趣點這裡吧 


我是覺得很不錯這樣

然後染出來的結果是帶一點紅的紫色 


然後我去了一趟蘇梅島 
顏色掉完了  囧


變回巧克力色 

這張照片就是從蘇梅島回來之後拍的



海水的威力 
真的是不容忽視 




Orange De Art of Hair 
123A, Jalan Sepadu, Taman United, 
58200 Kuala Lumpur.
03-79860628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看起来很好也,不知道剪发怎么样?好想试一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