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29 吃到飽 X Don Dwae Ji Sam Gyeob Sal @ SRI PETALING

25.9.16



已經快一個月沒碰過我的Blog了~
久違的鍵盤兒~

發這篇文之前我有搜過google哥身~
好像還沒人發過部落格文介紹這家店~

那就對了 !
有人發文過的話我就不介紹了 ~ 
*撥瀏海~

去一般的韓式燒烤店吃燒烤的話 
肉的單價都蠻高的
像我這種吃肉獸 
去一般的韓燒店 
吃完出來 
除了破產之外就是破產!

一般的心態是不是絕對認爲

平嘢無好 
好嘢無得平

今天我就要來顛覆你的思想

照片全部用手機拍~~
所以有點沒水準 哈哈哈 ~
將就一下咯 ~ 
part time blogger是這樣的咯 ~

來~~
隆重爲你介紹這間位于Sri Petaling 
便宜又值得吃的韓式燒烤店~
這家韓式燒烤目測是一個韓國家庭在經營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目測
因為老娘的韓文還不到可以很自信的交談
我只學到會看的程度 哈哈

所以店员全部只能用英文沟通 ~


DON DWAE JI SAM GYEOB SAL


主角當然是我們邪惡的五花肉

身爲吃肉獸的我
看到他手上那盤肉能不瘋狂嗎?

但是我們千萬要冷靜
因爲 吃生肉會拉肚子ok~ 哈哈 
怎麽瘋也要等肉烤熟啊~


雖說一個人頭RM 29 
但是老闆也沒在跟你小氣的 


三兩下 
肉就鋪滿了整個烤盤

第一次吃韓式燒烤也不用擔心喲
店員很貼心的會示範一次



然後我就很專注的吃了
哈哈哈

而且有別與一般的吃到飽
一般的buffet 燒烤是不是要自己去拿肉
在這邊 衹需要揮一揮手
跟店員order
就有人把肉送上

完全可以坐著吃到飽~
都不用動 哈哈

我是覺得蠻值得的
RM29可以任吃 2小時

拉麵/肉類小菜都是無限量任加

衹是飲料要另點 RM1.50
白開水 RM0.50
白飯 RM 3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這樣啦~

Don Dwae Ji Sam Gyeob Sal @ Sri Petaling
google上的地址我不確定真僞
所以我就不放啦~
就在棠記餅家隔幾間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Now it also got branch at C180 Cheras Selatan & price already increase to RM30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