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微醺食記』 Cincin Wine Bar & Grill

1.12.17




不知不覺
一年又快過去了

還有不到三個星期就到聖誕節了

你們想好要怎麼慶祝了沒?

聖誕節怎麼過?

應該就是平安夜在家開趴

或者

找一家有氣氛的餐廳平平安安的度過平安夜

又或者
平安夜,失身夜?
失身 ? HAHAHAHA

HALO 
我的部落格是不需要家長陪同
18歲以下也可以看的OK?

早前應邀到Cheras 一家Wine Bar 聚會

這家位於Cheras的Cincin Wine Bar & Grill

其實是一家樓高兩層的紅酒西餐廳

底層是酒吧 
而二樓則是Casual Fine Dining餐廳的部分



 氣氛相當的好





Cincin在我們馬來西亞國語寓意為戒指
但是在意大利文卻是寓意為乾杯 『Cheers』的意思


在這裡如果和朋友碰杯子的話可以說Cincin
可以不在用老掉牙的 Cheers喔







今天的食記是由我偏愛的白酒開始

CAESAR SALAD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肉食動物吧 XD
所以這盤Caesar Salad 並沒有獲得我的青睞 ~

第二道上桌的是松露蘑菇清湯

第三道則是讓我胃口大開的Portobello

Grill Portobello with Bacon and Cheese
烤過的Portobello 撒上起司粉再加上微微的培根碎

整個就是完美的結合啊

這時候餐廳的負責人剛好經過我們的位置 
他告訴了我們一個正確品嚐這道Portobello的小tips

吃了一口 Portobello 之後喝一小口的紅酒
你會發現這一小口的紅酒完全帶出整道Portobello的風味



接下來到主食
主食是我一向來都蠻害怕的三文魚
因為我其實很怕魚腥味 
所以我都不怎麼敢挑戰三文魚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
Cincin Wine Bar & Grill完全顛覆了我對三文魚的刻板印象

Poach Salmon with white wine broth
配上白酒 更能帶出這道主食的美味

同行友人則是選擇了烤羊架

Grilled Lamb Shack with Red Wine Rosemary Sauce


Ballerina
這道完全就是instagram騙贊門面擔當啊

而且超有趣的 吃之前要先把它敲碎
白色的這個應該就是糖霜製成的吧 
覺得甜甜的~

Crème Brûlée  
而我則選擇了我最愛的甜點Crème Brûlée  



在這個充滿節慶的12月份

四人同行的話 
只需RM268++就可以享有一份4人份燒烤拼盤+4杯Cava

而且還有買一送一喲
Cava : RM38 ++
紅酒|白酒: RM 28++

而在聖誕期間Cincin Wine Bar & Grill
也會在12月22日至25日推出聖誕套餐喔


詳情可以留意他們的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dining/


Cincin @ Cheras

Address: No 1, Jalan 1/119, Taman Bukit Hijau,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Tel. No.: 03-9134 2272
Business Hours: 3:00pm - 2:00am DAIL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