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游蘇梅島】#DAY3 NANGYUAN ISLAND + KOH TAO

13.12.15


終于捨得提起勁來寫一寫這篇游記
回來都兩個月了
才寫到DAY TWO 

好吧
最近機票又有promotion
害我又想去一次
來回憶一下我們在蘇梅島hea爆的日子


DAY THREE
上一篇講到我們book了 boat tour
所以鏡頭來到我們起床了就出發的畫面



畫面一轉我們來到了出海時的集合地
boat tour包含一個light breakfast
真的非常light 
light到不得了

就麵包+香蕉+茶

所以早上不能夠挨餓的朋友們
早點起床吃個早餐
或者去family mart或者7-11買一些小吃吧

因爲去anthong marine park的也是在同一個集合點
所以他們會分一些手帶以作識別

拿好你的面罩



出發啦

忘了說
這一趟boat tour全部都是老外
衹有我們跟另一對中國情侶是華人

蘇梅島真的全都是老外!!!
很難得會看見亞洲的臉孔



先出發到Koh Phangan換船

換船的時候我想到沒坐過船頭嘛~
但是我們做了最錯的決定就是在這個時候坐船頭!!!!


一開始很爽~

可以吹吹海風

然後跳下跳下這樣
但是我們沒想到原來從Koh Phangan到 Nangyuan island 需要整個小時!!
因爲speedboat的速度比較快
撞浪的時候很Bumpy


因爲怕掉下海 所以抓很緊 
然后就用掉很多體力了





所以下次想嘗試坐船頭吹海風的朋友們
在Koh Samui 到 Koh Phangan的時候坐就好了
不然你會想死的 相信我!

千辛玩苦我們終于到了Nangyuan Island
船一靠岸
我真的被眼前的景色美到說不出話
第一次知道什麽是 The Water is Crystal Clear!!!

美到一塌糊塗





很遺憾的是我沒拍很多照片
你就知道我是一個多fail的blogger
哈哈哈哈
我是去度假的啊
南園島有多漂亮
已經印在我的腦海里了

至於你們想要感受那邊有多漂亮
當然是自己去看啊
看照片幹嘛啊!
快點去買機票!快!最近air asia又有promo!



進入南園島是不可以携帶任何的塑膠瓶



我覺得在一方面做的保護做的非常好
所以我們才可以看見完全沒有被污染的景色






這些都是魚!!!!
成千上萬的魚 我在遠處看我以爲是石頭之類的


遮陽傘 租一把要150TB 
相信我別租!
超浪費!!
我們兩個傻瓜租了一把
都沒坐到2分鐘 
就要離開島了



我們的團友
啊哈哈哈哈哈
團友這個字眼也太舊!!!!!
右二帶帽子這個老外把我倆嚇傻了
待會再說個驚魂記

先把故事 繼續看下去


Tour Guide建議我們先爬上去 View Point瞻望整個南園島的景色
就是最出名的人字沙灘
再下來snorkeling 

時間還是不夠啊!!!





這是我在蘇梅島那麽多天第一次看到那麽多亞洲的面孔的一天
南園島= 韓國人  臺灣人  中國人居多
蘇梅島 = 老外 很少會看到亞洲的面孔

馬來西亞人?
除了在同飛機看到的之外
還有我身邊的HYK
我在島上其餘的五天 
我一個都沒看到~








這絕對不是google來的照片!

美到一塌糊塗



 看到hyk的腳你就知道這個景色是真的!!!!





然後我們就去了snorkeling point

我沒試過浮潛
下水適應了一下 終于知道怎樣用那個浮潛面罩
開始玩個10分鐘 

tour guide就來通知說要離開了 T.T
心裏罵了一百次的髒話


剛才提到的驚魂記就是
離開南園島的時候
Hyk突然發現坐我們隔壁的那個外國人頭髮怎麽紅紅的
*就是上面照片帶黑色帽子的那個*
然後認真看
他流血了!!!!!

我和hyk比他更緊張~
問他爲什麽流血了
然後重點是他也好像不在乎
一臉怎麽樣老子就想讓他繼續流~
也沒打算求救的意思
我可不想在異地目睹命案的發生 =.= 
我們兩個馬上叫船上面的工作人員來幫忙

然後我們就現場看他們幫他消毒
頭撞破了
那個傷口是大到!!

然後他是在viewpoint那邊撞到頭的

所以上去viewpoint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


然後插曲就是工作人員馬上安排人在Koh Tao接他去醫院檢查

其實我不想出賣你的 
但是這一幕我永遠記得

當時我看到這個鞦韆 
我就說坐上去吧 幫你拍照
然後這個瘋子 
突然很緊張 
很大反應 
突然跳起來說

潔儀 不要説話!!你不要看! 走 快點去厠所

我還以爲他幹嘛!

結果走到一半我問他 做麽 你看到什麽!
他就説:你好像漏m 你大腿都是血!

我當時給他嚇到我的心離一離
然後我低頭一看

原來是救生衣的帶子勒到我的大腿紅了一大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怎麽會有這麽瘋的人啊

但是謝謝你
幫我的旅程增填了那麽多笑話






然後我們就吃午餐囖!
簡單的午餐 但是好好吃
可能我們太餓了吧 


然後就出發去第二個snorkeling point



之前完全沒有snorkeling的經驗
然後我也不會游泳
hyk也不會游泳
很謝謝他一直握著我的手


這個是在video里screenshot出來的

我也是沒有拍任何的照片~

最珍貴的回憶都在腦海里啦
所以不需要照片來回憶~



整個tour我都覺得很開心 
沒有什麽讓我覺得生氣的

唯一覺得遺憾就是在nangyuan island的時間太短了
沒有好好的逛整個島

所以下一次打算去的朋友們
記得要留意tour 留在nangyuan island的時間
不然就好像我這樣有一點遺憾

但是有遺憾 也是好的
代表我還會再去一次的


晚上洗完澡出去走走發現 Central Festival有人表演


 表演到一半 音樂中斷

我第一次看那麽靜態的火舞
第一次聽泰文版的up & down

然後我們就去按摩了
按完摩出來就看到這個




是糯米豬肉腸
酸酸這樣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hyk不喜歡


過後我們路過發現冰淇淋
去買冰淇淋吃


整個旅程就是這麽的隨性

晚上回去大概打包一下行李
因爲明天要換酒店啦~

然後因爲回酒店的路上發現對面的餐廳有駐唱
當時我們是覺得還不錯
就唱一些流行曲

我們還睡不着
就下樓打算去喝一杯
結果我們就中伏了

那邊的Chang Beer基本上一喝就知道加了水

然後重點是那邊的駐唱突然變成那種ROCK N ROLL NEVER DIE ! 

一直嘶吼加鬼叫
我們覺得吵死了
但是看看別桌
全部好enjoy

ROCK N ROLL NEVER DIE 
我先die 


然後我們就決定快點灌完那個jar的啤酒
去family mart買香腸吃~

美好的晚上就獻給family mart的cheese香腸。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

  1. This place looks amazing! You sure had a great holiday

    回覆刪除
  2. looks like a very nice place for sure.. hope to visit it someday

    回覆刪除
  3. 哇,很美的景色。可以share用了多少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dacherrie.blogspot.my/2015/10/hea.html
      可以參考這篇哦

      Pocket money 我換了 10000 TB
      但是都用不完 沒地方用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