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AhBoy

2.1.16


19.12.15

這一天對很多人來説可能就是一個普通的不可以再普通的星期六

但是在這一天
我家的大少爺阿Boy離開了


時間過得真快 
這胖子已經離開我們15天了

這篇文其實是阿Boy去世當天晚上打的
但是打到一半崩潰了
打不下去
.............................................................................................
很不真實
也很想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明明兩個小時前還在我懷裏的阿Boy
在我送去獸醫院短短的兩小時后離開了這個世界

還記得早上發現他比昨天更虛弱了
完全沒辦法抬頭看我們
四肢無力

我馬上跟公司請假就把他抱上車
外面私人的Vet大多數都是10點以後才開門
我決定趕去Upm動物醫院看看有沒有醫生可以幫忙

去到Upm 
我抱著Boy進Clinic請他們幫幫我
還記得當時我是哭著跑進去的
我覺得UPM里的實習醫生都覺得我是瘋子吧

但是當時我真的是很急
我很怕Boy撐不下去
實習醫生告訴我他們現在去請醫生出來

我看到醫生出來后
我當時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像看到了救星
但是
醫生告訴我今天是星期六
醫院所有的設施都關閉
這種case他們接不了
如果我要把Boy放在這邊
他們也要等到星期一才有辦法幫他驗血
建議我先到外面的vet去治療

后來我就馬上開車到Cheras的一家獸醫院
但是他們10點才有醫生

我只好在vet外面等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我一直抱著Boy
告訴他 再等等
再撐一下
在等一小時就有醫生看你了

我真的很怕他撐不到10點

終於
我們等到10點
醫生幫他檢查了之後
告訴我
她也不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狀況
現在只能做的就是先幫它打點滴
和驗血

詳細的驗血報告要明天才會知道


這時候的Boy已經非常虛弱
動都動不了

我一度想告訴醫生
我要把它帶回家
不要治療了
就這樣算了
不忍心讓它再捱針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放棄這個可以救他的機會

不斷告訴自己打了點滴他可能會好轉呢
衹要撐到明天 
驗血報告出了就知道他怎麽了

醫生就把它抱進去ward
讓我先回家

回到家沒有兩個小時我就接到電話了

電話那頭說:
Miss,醫生叫你快點過來
你的狗很嚴重了

我當時心都快炸開了

馬上趕過去獸醫院
該死的The Mines不知道什麽Event
很嚴重的堵車

我很怕我趕到那邊
阿boy已經走了
在車裏狂哭
但是什麽都做不到
很無助

終于趕到了獸醫院
下車那一霎那我真的腿軟
每次看戲看到人家演哭戲
後面哭到腿軟暈眩
都會嘲笑說誇張死了

自己經歷過才知道大哭之後真的會暈眩

一踏入小房間
看到阿boy沒有知覺的側躺在桌子上
嘴裡塞著一個不知道是氧氣還是什麼


看著心跳儀 
心跳一直跳著69 ... 70...
而呼吸是平線.......
我叫了它:

Boy 我來了 我來帶你回家了

心跳儀跳到77 .. 80 ...

看著醫護人員手裡拿著氧氣一直往阿boy的嘴裡bump
眼睛一直盯著心跳儀
同時告訴我阿boy已經沒有了呼吸
但是它心跳還持續在跳


醫生說它已經不會自己呼吸了
簡單來説就是救不回了

我當時除了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我腦裡一片空白 真的衹能哭 

醫生把喉拆掉之後
告訴要我先好好跟它告別吧
我準備好了
就叫他進來打安樂

我摸摸它的頭和它說:

Boy 不怕了 
我現在帶你回家


最後一次摸摸它喜歡我摸的肚子

最後一次摸摸它的頭
最後一次握著它的手

我發現它的心跳同時也停了
跑出去叫醫生
醫生進來檢查後告訴我他已經走了.........

.......................................................................................

阿Boy的離開 
最不習慣的應該是我爸吧
每天晚餐之後
阿Boy就好像Set好時間這樣吵我爸帶它出去大小便 散步



我過去的一個禮拜
每天好像瘋子一樣
一得空 一靜下來
就會不停的落淚

一想起它 我就會不斷的掉淚
心中太多的遺憾
覺得爲什麽會這麽突然的就離開


到今天爲止 
我想起它我還是會哭

漸漸我就不敢想 不敢講 不敢提 
但是我越不敢講 不敢想 不敢提
它慢慢就會變成我心裏面不能被碰觸那一塊

------------------------------------------------------------------
你離開已經15天了
我每一天都很想念你
每天回家依然很習慣叫你的名字

但是不一樣的是我再也看不到你站在門口歡迎我回家




你坐到衰衰樣的pattern 



 
Grooming 回來裝可憐的樣子

你那巴巴比比的樣子

 每次吃晚餐 你好像以爲會站就有飯吃的樣子

笑到衰衰樣的樣子


 之前受傷那麽嚴重

你也很堅强的挺過去了

爲什麽這一次就這樣的離開啊






也許有些人會說:
衹不過是一隻狗
有需要那麽傷心嗎?

講真
這句話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超賭爛
對你們來説它是一隻狗
但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家人



我一直都很害怕面對狗狗離開或死去的一天
衹是沒想到這一天那麽快的來到
那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我到現在都還能記得
無論過了多久 
那種揪心的感覺依然存在

有養狗的你
請珍惜狗狗陪伴在身邊的時間





因爲狗狗能陪伴在身邊的時間真的很短


謝謝你用了你的一輩子來陪伴我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

  1. It's sad to hear about this news :( be strong dear!

    回覆刪除
  2. so sorry for the loss. I always try my best to not be so attached with anything or anyone because I am type of person who unable to take the lost.stay strong ya!!!!

    回覆刪除
  3. 博主莫伤心了!它一定是到了另一个更美好的空间继续它的旅程。
    狗狗真的好可爱!

    回覆刪除
  4. Very sorry to read about your loss. As a fellow dog owner and lover, I know your pain.

    回覆刪除
  5. awww totally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losing a pet that is important to you :(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回覆刪除
  6. so sorry to hear this :( may him RIP.

    回覆刪除
  7. So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loss. Ah Boy lived well thanks to your family. May he RIP now. Take care.

    回覆刪除
  8. I'm sorry to hear that :( your dog is cute

    回覆刪除
  9.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is,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0. Awh so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loss dear. He was very adorable. Do take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