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關閉』Hello Kitty Gourmet Cafe @ Sunway Pyramid

30.1.16


9月的時候 
風靡萬千少女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終于在馬來西亞開分店了
但是我一直遲遲沒有去朝聖

很大原因就是要排隊

我是不會排隊吃東西的
我是絕對會排到賭爛

所以就在某一天 哈哈哈
這篇draft了太久
我忘了幾時

我的琳說可以預定位子
那就代表不用排隊可以大搖大擺進去吃啦

參考了幾個blogger 和網上的review 
都是有彈冇贊
都是說食物價錢與分量不符
甚至有人說Boat noodles才2.99
這家店的意大利面跟boat noodles的量差不多
價錢卻是10倍
我看了這個review是在翻白眼啦其實
這是一個拿Ferrari跟Wira比的感覺


如果今天你是打算找一家餐廳吃飽的
這位先生小姐麻煩你先離開
這家餐廳可能會讓你非常火大

因爲這家Hello Kitty Gourment Cafe
非常明顯是要走一個Fine Dine的感覺

就是法式餐廳的feel 
從前菜吃到甜點 
你就會飽了

但是一餐下來 
錢包會很痛啦

well 
廢話說完了
進入主題吧
所以這次我是抱著朝聖的感覺去體驗一下derr


剛才提到的可以先預定位子
可以直接到他家的官方臉書專頁按 BOOK NOW


由於我們已經預定了位子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
真的就是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而且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就覺得自己就是一陣風you know


分爲兩區
樓上 主食


樓下 甜點 咖啡

















到樓上點餐去!


最討厭這種menu了 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看沒照片的menu嗎?
沒食物圖片
就是一種擔心受傷害的fu

餐廳的佈置和氣氛都還不錯
喜歡那盞燈飾

#帶了我的老牙G11出門
畫質差
也懶惰調色了
隨意看看唄




紙巾印有hello kitty 的logo

聽琳說 
她第一次來的時候紙巾是空白的


等了一會兒

食物上座啦

我們點了 一個 Carbonara Pasta @ 2 serving

說實話
食物上座的當下 
我臉應該有綠掉
哈哈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分量是很少的

但是擺盤是滿分!!
是蝴蝶結喲


但是兩個人應該是六口以内就可以吞完了 
哈哈


味道是不錯
鷄肉也很入味 

就是分量比較少
就如同我前面說的
它們就是要走一個法式餐廳的fu
所以分量那方面就合理化了






大合照

女生嘛
當然是要吃甜品啊



把棉花糖消滅之後
裏面其實就是巧克力冰淇淋
草莓
藍莓
棉花糖
還有一些jelly bean + nuts

話説當天我坐在它旁邊

我覺得自己好赤裸 哈哈哈
一直被人當佈景拍照

















話說我也懶得寫了呃...
因爲時隔太久 真的不大記得 。
哈哈
將將就就看一看咩~~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

  1. Have always wanted to check out this cafe myself although I am not a big Hello Kitty fan. Hope to be there soon!

    回覆刪除
  2. Hello Kitty cafe!! I wish there is one in Singapore or JB. It would be really fun. Shall visit this place when I am in KL.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3. such a cute cafe.. the food also so cute la :) om nom nom nom..

    回覆刪除
  4. I haven't been here before. The place and food looks so cute. Definitely for Hello Kitty fans

    回覆刪除
  5. i must and must to visit here. Gosh! so jealous so many of you have been there. Its so close yet still far from me. Regards Hello Kitty fan. wink wink

    回覆刪除
  6. This is such a sweet, sweet place I have been to and seeing it on your blog makes me want to go back there again... that spaghetti bow looks sooooo yummy....

    回覆刪除
  7. I think i'll be paying for the presentation if i go there. huhu. I wish it was more afforadable T.T

    回覆刪除
  8. 好可爱哦~hello kitty爱好者一定会疯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9. I have not visit the Hello Kitty cafe yet. Everytime I want to visit, the cafe is full. Seem I need to go early.

    回覆刪除
  10. 我去了这里一趟!~ 或许因为台北的那间太可爱食物也太棒了。所以,觉得这间远远地被比下去。

    回覆刪除
  11. Love the set up dear but I do think that they need to improve on their service. The layout as always does look beautiful though :)

    回覆刪除
  12. love this place so much! 1st time I was there I almost lost as I didn't know its located outside

    回覆刪除
  13. I like the Hello Kitty cafe ambient, the cakes were alright. However they have to look into their food.

    回覆刪除
  14. 赞同确实是一家吃环境的餐厅, 就当作宠一宠自己,给自己做个Pink lady ~~~ btw... 真的好可爱, 我都不想离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