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Luxury Make Up Studio Beauty Workshop X Keppo.my

23.10.16


上个月出席了一个为部落客而设的Beauty Workshop
收到邀请的时候有考虑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去好
考虑是因为老娘比较边缘一点




但我想想
虽然身为部落格边缘人的
还是要去刷刷存在感啦

event的时间是7点
基本上真的是用赶的
因为五点半下班
其实是用冲的回家
连妆都没化 
只化了两条眉毛就去了
#觉得自己勇勇的

到了很熟悉的Bandar Puteri Puchong
才发现
原来是我很常在Groupon看到的化妆班办的

#知不知道老娘到底有多爱Groupon


其实这次的Beauty Workshop
是由Keppo.my 和 Be Luxury Make Up Studio共同举办的

Keppo.my又是什么?
Keppo.my其实是一个類似yellow pages的网站
在这个网站你可以搜寻到不同的美食與咨询




這次的beauty workshop最主要的就是教一下化妝的技巧
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可以化出一個很自然上鏡的妝

首先登場的是Kelvin
他幫模特兒敷上他家代理的面膜
不知道是因為人很多緊張還是什麼
我一直看到他手抖 XD

面膜敷好了
Beluxury Make up studio 的院長x彩妝師
Steven就開始傳授他的彩妝技巧

他教課的方式其實真的很幽默風趣
好幾次都讓我笑出聲
哈哈哈哈


Steven告訴了很多很實用的化妝小tips
比如 :

腮紅不能打在低過鼻子的位置 
不然臉看起來會像下垂

只有皮膚白的才適合babypink的腮紅
一般膚色的上橘色調的腮紅會比較自然

睫毛的部分:
先上了睫毛膏之後
再上一層纖維
再補上一層睫毛膏 
這樣就可以打造纖長的睫毛
置於眉毛這個高深的技術
老娘還沒摸清他的底



右邊:you are nothing
左邊: you are everything 

上了妝的眼睛好像整容術一樣 
眼睛馬上大了2倍左右
強大!


最後我要把活動當天收到和贏到面膜和粉底送出去啦
太多化妝品了 我根本用不著 :(


 魔法面膜 x 1

MIB 粉底液 X 1 

想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只需like我的臉書page

這文章的post 

留言告訴我 
你想要那粉底還是面膜就可以了喲~

哈哈 突然擔心沒人想要
不管啦 老娘就是要送出去啦
放著不用太浪費了 ok!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