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活動】TIME FOR TAIWAN

23.10.16


台灣

是一個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國家


美食 

血拼

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 

台灣熱情友善的人情味

有人說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實台灣的最美的風景也是不容忽視的

2 0 1 4年
了一次台北 
到今天爲止我依然想再去一次台灣

很有幸的
再次以部落客邊緣人的身份受邀出席了台灣觀光局的活動



這一次台灣觀光局的活動

竟然还送出2份台灣來回機票還有兩天一夜的住宿
冲着这个lucky draw !
就答应出席了 哈哈

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 



其實這次活動主要想要推廣的是回教徒也可以暢游台灣

啊  回教徒不是應該邀請馬來文部落客嗎?
:Hello, SATU MALAYSIA MAAA

可能有懂中文的回教徒咧~
我們馬來西亞多元種族你又不是不懂


台灣觀光局推出了6個主題游台灣

TIME FOR TAIWAN
旅行台灣 就是現在 

1: TIME FOR EAT

非常明顯 就是美食 
吃貨怎麽可以錯過台灣呢? 

台灣的早餐店 便利商店
饒河夜市 士林夜市 逢甲夜市
mana Boleh錯過!!


2: TIME FOR SHOP

去過沒去過台灣的都知道台灣很好買
之前我去
扛了30kg的戰利品回家
還好當時有朋友的姐夫幫忙扛行李 XD


3: TIME FOR TWO WHEEL

騎單車環島游
應該都有聽過吧?

沒聽過的給我去看康熙來了 哈哈
陳漢典每次都在說啊!
找不到帥的照片 衹好這樣咯~


4: TIME FOR LOVE
台灣
除了美食之外
還會想到什麽?
就是拍婚紗啦~
想當初我會到台灣旅行駛因爲陪朋友
因爲她姐姐到台灣拍婚紗

台灣婚紗可是揚名國際的~
因爲台灣的風景超級漂亮 ~
如果將來有機會
我也想到台灣拍婚紗
我是不是要tag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



5: TIME FOR MARVEL
台灣的文化
啊 其实我還沒參透這一個環節
我就不亂説未免誤人子弟
其實台灣跟我們馬來西亞也是一樣
也屬於多元文化國家
台湾的文化也是蛮值得去探讨的


6: TIME FOR NATURE

Nature ~
说的当然是大自然

像野柳大自然形成的女王头让我印象依然很深刻

當天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名廚法斯力來分享他到台灣旅行發生的趣事
一進場唱廣東歌是還蠻好笑的
哈哈 台灣觀光局活動唱廣東歌也很有事
後來他說只學會廣東歌 沒學到中文歌
太好笑

然後當天選最後排坐
是正確的
因為當天的活動竟然上了台灣新聞

老娘第一次上台灣新聞 哈哈哈哈啊哈哈


那天的抽獎
飛機票就沒抽到
飲恨~~~


但是我們有鳳梨酥 哈哈



就這樣咯
THROW BACK一篇很久以前的活動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