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雲吞的雲吞面 X 春貴茶餐室@ Semenyih

30.11.16



說到雲吞面
以前小時候早餐最愛的搭配就是叫兩顆生熟蛋
再看心情點一件蒸麵包/烤麵包
然後再配一碟乾撈雲吞面
這樣 就是一個圓滿的早晨

現在工作了
嘆早餐的習慣已經沒了 

在某一個星期天
到semeyih掃墓
掃墓就是要早起啊
然後早起當然就是要吃早餐啊

在路邊選了一間坐滿人的茶室
想說那麼多人應該不難吃吧 囧

望一望幾乎每一桌都在吃雲吞面

額 
無奈工作已經養成我太早吃不下的壞習慣
我當時是沒點雲吞面
所以告訴不到你好不好吃



鴛鴦蒸麵包+生熟蛋+milo 冰 = 無敵

有點小失望的是麵包並不是那種古早茶室的厚切麵包

生熟蛋敲開才上桌 
我是挺感動的 哈哈

因為有時候去一些茶室要自己敲開 
每敲開一個雞蛋都要飆一次髒話

去一間新的餐廳或茶室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
 最穩當的就是偷看隔壁桌 XD

然後我們偷看到有燒雞翼
雖然早餐吃燒雞翼有一點太heavy
但是也是幾乎每一桌都有點耶
不order不是很虧嗎

雞 翼 很 好 吃
啊剛才不是說太早吃不下嗎?

寫不出那些什麼入口即化啦 外酥內軟的形容詞
就兩個字 

很 夠 味

不好意思是三個字 哈哈


置於雲吞面
因為沒有雲吞 所以我也懶得拍了
而且我沒吃 
我也不敢搶我家人的雲吞面拍照 哈哈
所以no comment ~ 


×這篇文章已經draft在我的草稿箱整整一個月了 看watermark就知道了 還是舊網址×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