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ING】FEMMIST X FurleyBio

13.11.16

BEAUTE ® FEMMIST X FURLEY BIOEXTRACTS

今天是開箱文
最開心的莫過於就是收到包裹了 ~

今天收到的是Furley Bioextracts提供的產品

不知道Furley Bioextracts是什麼?

Furley Bioextracts其實是本地的一間研發生物技術的公司

這次收到的是他們家著名的 Femmist 噴霧
有看過我之前的po文的都知道
我有提過說女生私密處的保養有多重要

沒看過 ?

給我去複習這篇文章 XD 

well 男生可以離開了
因為接下來我要開始講妹妹
哈哈 

這種有關於私密處的問題
通常都不好意思說 不好意思問
學校也不會教
要問人也很難以啟齒 

在我翻開我腦裡的記憶 
小學有跟隨著整群人被送到一個小房間
有教導過一段很簡單的生理常識的記憶
什麼白帶分泌物之類的東西 *blah blah blah

我竟然還記得小學的事情啊 
有時候昨天吃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記憶力到底有多差 哈哈 

妹妹通常都要等出狀況了才會知道她不舒服 ×到底什麼形容詞啦!
比如:
分泌物-就你們知道的白帶小姐啦
氣味啦 

講到氣味我無法不放這截圖
太經典 XD

女生的妹妹沒有到會發出魚味那麼誇張啦

還有就是
發癢這個令人尷尬的現象

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個妹妹救星

先來看看開箱圖吧
箱子非常大一個

當時我還驚嘆 
噴霧到底有多大支啊


封口還貼著一張他家很有名的山竹果汁圖

看得出來箱子多大一個嗎??

BEAUTE ® FEMMIST 


包裝上蒲公英的設計 讓人有一種很輕盈的感覺啊

 
Fem mist是一個純天然的噴霧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後來我到他家的官網查 原來他們添加了100%純天然的薰衣草精油


而且Fem mist還通過HUKM的驗證 
保證安全使用


Fem mist有兩種作用
第一:抗炎作用 可以舒緩發癢和紅腫

第二:抗菌 可以避免與去除對妹妹很有威脅性酵母菌和提防細菌感染

真的很小一隻 比我大i6s plus還小


帶出去跑跳也非常容易收納 
我這個包包平時完全是裝不下我的長皮夾的
但是把FEM MIST噴霧放進去完全沒難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妹妹感到不舒適或發癢的時候
可以對著妹妹保持15cm的距離噴上Femmist噴霧
*大概就可以了不要找尺來量醬好笑ok*
靜待1-2分鐘 就可以啦!

而且只需 RM48


看到這邊當然是有好康介紹啊
這邊購買時使用這個折扣碼 : FBIO-KMD
就可以現折RM10
以RM 38 這個價錢來呵護你的妹妹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