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淘寶開箱文】-淘寶配眼鏡行不行?

29.11.16


剛過去的雙11
想說各位有在淘寶敗家習慣的達人們應該買得蠻爽的吧
其實我這次並沒買很多
寄來的確是一大箱
但裡面我買的其實只有一些些
因為子彈存到曼谷發射啊
但沒關係
錯過了雙11老娘還有雙12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大突破
人生中第一次網上配眼鏡就獻給了淘寶~~~~
會突然想在淘寶配眼鏡
是因為一直都很想配一副以前覺得很土
最近卻很流行的細框復古眼鏡

在本地配價格超高
現在一直帶着那副普通到再不可以普通的黑框眼鏡
大概都要RM300這樣

看了淘寶上含近視度數的價格之後
我想都沒想就下單了~
就算配回來 度數不合適
也沒關係啊
對不對?
那麼便宜~
當玩具也沒關係啊 哈哈

整個淘寶包裹裡最期待的就是這副眼鏡~

眼鏡盒的質感很好 

我的新歡~





淘寶配眼鏡難不難?
其實不難喔

只要你把你之前的眼鏡的度數告訴賣家就可以了
需要提供給賣家的數據就是

1:有散光:左右近視度數,左右散光度數,左右散光軸位,瞳距
2:沒散光:左右近視度數,瞳距

如果你不確定度數可以把你最近配的眼鏡的度數告訴賣家喔
不然像我的話
我是之前趁媽媽配眼鏡的時候
要求眼鏡店幫我做一次電腦驗眼
把數據留着
再提供給賣家參考

配出來的度數剛剛好喔~~

想知道這副眼鏡我配了多少錢?
答案就是 RMB75 = RM48.98

才不到RM50咧~~

最後想和你們分享這個最近發現的返利網
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相見恨晚 囧

如果早一點知道的話
這個月的曼谷旅行如果透過Shopback Malaysia在我最愛的agoda訂酒店的話
我就可以享有高達8%的cash back了

相見恨晚啊 ~~


所以這次雙11的淘寶訂單我都是透過Shopback Malaysia下單喔
操作非常簡單~

你可以透過下載app 
或者
直接在https://www.shopback.my/
註冊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賬號

身為精明的消費者的我當然馬上下載app註冊啊







然後點選你喜歡的購物網


像我自己平時最愛逛的就是
都可以透過Shopback Malaysia獲得現金返利


竟然有超過500個購物網可以透過Shopback Malaysia獲得cash back !!


要注意的是
必須要在Shopback Malaysia網頁上連接的頁面才可以獲得現金返利喔
千萬別重新開啟新的網頁下單 
因為不是在Shopback網站上跳轉到購物網的話
Shopback沒有辦法trace到交易喔

就好像這樣~
要在shopback app上跳轉的才會有cashback喔

在選好你想買的物品後
在同一個頁面結帳就可以了喔~


然後在你確認收貨之後
cash back的數額就會馬上顯示在你的shopback戶口上~



你看只是一天的雙11購物
我就獲得了 RM10.84的返利~~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sikit sikit menjadi bukit 嘛
老娘有讀書的ok~~~

獲得的返利現金
等到它變成redeemable的時候
就可以把現金轉到自己的銀行戶口耶!

如果你用我的referral link註冊戶口的話
馬上就可以有一個RM5的bonus


馬上點這裡註冊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

  1. wow!一副眼镜才RM50!想起来我很久没去配新的眼镜了……每更新一次都至少RM200块T^T
    谁叫我是大近视眼,单单镜框就要RM200了,镜片另外算,so sad!
    等下去下载这个app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2. 什么?那么便宜?我之前配了一副类似的要了我整RM200呢!
    走宝了啦呜呜,不过新眼镜戴在你脸上很好看哦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的双一节包裹还没到哦,等到花都谢了啊!~改次我也是要用shopback购买咯~

    回覆刪除
  4. 我的眼镜刚出了问题,本来想去 owl 弄一副,现在好像不用了,谢谢你 =)

    回覆刪除
  5. 原来有这样的好看个,之前都不懂shopback是什么东东呢

    回覆刪除
  6. 虾米!! 不到RM50!! 我要学去淘宝买眼镜咯!!! 我的孩子一年都会弄坏眼镜1-2次,不然就是度数加深!! 皮包时常被弄得很紧!!

    回覆刪除
  7. 好便宜呢!在马来西亚买真的超贵的呢!我想要去淘宝买一副新的眼镜呢!

    回覆刪除
  8. 原来还有这一招!我要学起来~

    回覆刪除
  9. 那个眼镜好可爱啊! 很适合你~
    找天得试下上网买眼镜了~

    回覆刪除
  10. 淘宝眼镜?真的可以哦?没有试过呐!

    回覆刪除
  11. 双11那天真的是狂购物的一天啊,你买的那眼镜真的好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