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藏在夜市的甜點攤 X Dessert Actually

15.12.16





我超愛逛夜市的
但是因為很愛吃 
然后身體一天比一天寬 
后来去夜市都不怎么买东西吃
就真的只是逛夜市而已

前一阵子生病不舒服
但还是依然要去逛夜市 

所以最近这几次去夜市我男朋友都限制我 
不給我買煎炸東西吃

所以他每次問我
:要去pasar malam嗎?

我都會答他 
:不要 沒有樂趣 去pasar malam都是吃燒賣 

然後
他就會翻我白眼 

好吧
其实今天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個非常值得關注的甜點攤


相信你們都有在臉書上看過很多關於水滴蛋糕(又名水信玄餅)的影片吧


你們知不知道這個那麽特別的甜點根本不用到高檔餐廳 
Sri Petaling夜市就吃得到了!


第一次吃水信玄饼是蠻久之前在sri petaling一間cafe
後來那間cafe不見了 ==

第一次吃这摊甜点摊的时候
老板是在外面对马路摆摊的

昨天逛的時候 
才發現老闆搬到夜市裡面了! 
攤位非常好認
是腳踏車 🚲  🚲



而且老闆還研發了各種不同口味的水信玄餅!!

除了值得關注的水信玄餅 ~
這邊還有賣我很愛的créme brûlée (焦糖布丁)








重點是那么高水准的甜点竟然只卖RM5!!

價格絕對比你在cafe或餐廳吃的低價 

而且看老板的脸书
看得出老闆非常用心在經營derr

有經過sri petaling夜市可以買買看喲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

  1. 好特别的甜点哦!看到那透明软软的 jelly,超想咬一口呢!嘻嘻

    回覆刪除
  2. 哇!! 我是sri petaling的地头蛇,也是超爱逛那里的pasar malam, 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一个档口!! 我要去试试看咯!!
    小小的声说,sri petaling的cafe很多时候都经营不久的~~

    回覆刪除
  3. 原来连夜市也有售卖了啊,真的要找机会去吃吃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