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X Hawooo.com

28.12.16


每個人都說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大大的流失
尤其是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直線下滑


但其實多少人真正了解膠原蛋白是什麼?
膠原蛋白_支撐皮膚-768x433
膠原蛋白是一種纖維性蛋白
在組織間扮演像是鋼筋支架的角色
提供皮膚支撐力伴隨着另一種彈性蛋白提供皮膚彈性

為什麼膠原蛋白會流失?
老化和紫外線就是傷害的最主要的原因

成年之後,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會不斷升高
因此讓你的臉會變跨甚至出現皺紋
而臉上的毛孔因為失去膠原蛋白也會因此而變大
當然會出現皺紋的原因不單是因為膠原蛋白~

×圖片註解截自網絡×


說實話
身為男子漢真的沒有在care膠原不膠原的
平時對皮膚的保養就是
把妝卸乾淨
把臉洗乾淨
和做好保濕功夫而已~

但是這種皮膚的知識
好像真的不容忽視耶

之前有服用過BHK'S家的另兩款商品
都覺得效果還不錯

老娘今年芳齡25 
再2個月就要和25歲說掰掰了
代表我也到達該攝取膠原蛋白的時候了

這次又再次收到Hawooo.com的邀約
所以果斷選擇膠原蛋白的商品

是從台灣直送馬來西亞喲~



這次到手的是BHK'S第二代的裸耀膠原蛋白錠


深釋型膠原蛋白;
突破以往 高效率吸收 X 3大講究強化吸收率

升級配方內含頂級美容成分玻尿酸 








第二代的裸耀膠原蛋白錠添加了玻尿酸的成分

用line掃一掃QR CODE就可以聯絡BHK'S的客服喲





低分子魚膠原胜肽
本產品嚴選專利型魚膠原蛋白,透過低溫萃取、水解技術等特殊製程使分子量小於3000,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能夠快速吸收。



 深釋導入技術

由於膠原蛋白進去人體後容易被胃酸破壞,僅剩極少量才能到腸道吸收。本產品利用特殊包覆技術~腸溶性膜衣,保護膠原蛋白通過胃酸的考驗,較完整送至腸道吸收。今天起,不需要再每天一大匙一大匙的猛吞,小小一粒就能深層吸收超有感!



維他命C加強作用

人體重要且必需的營養素~維生素C,除了具有抗氧化作用外,還能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補給品一般都是粉狀的~
藥錠狀的其實我是第一次看見~

我之前只有試過果凍狀的膠原蛋白
但是那種我真的覺得就是零食 哈哈

物品之前都沒試過其他牌的膠原蛋白的粉狀補給品
所以比較不了效果

Bhk's藥錠入口也沒有像網絡上說膠原蛋白有的腥味~

另外看見評價說食用後皮膚會變白
可能是我皮膚本來就白
所以這點我比較無感  


體驗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藝人大推BHK'S的產品~

在長達3星期的試用後
發現自己的臉頰變得膨膨的 
×還是我變胖了 = =
但是可以確定的說我的皮膚的確也變得比以前透亮 
這張照片我沒上任何的底妝耶

發 現 自 己 真 的不 習 慣  自 拍 啊 !!!
每次跟產品合照的美女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哈哈


想要有Q彈的皮膚?
有興趣想購買?

之前試用過的BHK'S蔓越莓益生菌可以點這裡查看~



HAWOOO.COM 好物飛行 
官方網站:http://www.hawooo.com/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

  1. 之前都有试过好几个胶原蛋白品牌。饮用的或颗状的都试过。就是还没服过BHK 确信他有一定的功效。会把这品牌收在购买名单内!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变得嫩嫩的啦!这家保健品我也有捧场 ^^

    回覆刪除
  3. 之前有试过一些在药房有卖的胶原蛋白,可是搞到皮肤过敏。后来看过医生,医生不建议服用胶原蛋白就不再服用了。
    我想可能是个人的体质的问题。

    回覆刪除
  4. 小妹我也快迈入那个岁数了,哈哈,可以逃避事实吗?

    回覆刪除
  5. 说起岁数,大家都逃避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女人要看起来年轻真的不能缺少胶原蛋白的 ^^
    我时时刻刻都在意自己的美肤品有没有这个ingredients!!

    回覆刪除
  7. 胶原蛋白原来还可以用在美容品上。想必功效非凡吧!
    有机会可要试一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