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Faith in Face開箱』

25.12.16



早前在ig上看到我follow了超久的blogger- Tiffany辦的giveaways
就按一按repost 沒想到竟然抽中了 ~ 
謝謝tiffany ~


在聖誕前夕收到這個包裹
還真的有一種收到聖誕禮物的fu

馬上跟我一起開箱吧
最近發現用拍影片的方式開箱好輕鬆
哈哈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韓國的Faith in face ~
超愛這種復古的包裝
Faith in Face - AHA ! PEEL SO GOOD 

這是去角質的peeling gel ~ 

我還不捨得打開來用 
所以效果你們可以去看看tiffany的blog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到她的blog看更詳細的介紹喲


Faith in face - All lighty oil 

看到這裡我朋友又要說我是粉紅控了
hello 老娘男子漢耶
其實沒有很愛粉紅色 但是看了粉粉的包裝看了就是心情好啊 哈哈







來得很合時的卸妝油啊 
廁所那瓶the saem已經空空了~~ 


另外其實還有兩片面膜
但是 我忘了拍 哈啊哈哈
你們可以在video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寫完我才想起原來很早以前就看過我的偶像小花hanatam介紹過這個牌子了耶



想知道怎麼購買?
可以在hermo.my / faith in face malaysia online store找到喲

Faith in Face Malaysia Online Store 
 https://faithinfacemy.ecwid.com/ 

Hermo.m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