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現烤半熟起司塔 X PABLO CHEESETART MALAYSIA

25.12.16

說到日本大阪旅行必吃美食
一定少不了 Pablo的半熟起司塔
之前網絡新聞說每7秒賣出一個
日銷2000個

現在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不用飛到大阪排隊了
Pablo正式進駐馬來西亞

Pablo是在日本超夯的半熟cheesetart專賣店
在日本大阪心齋橋的分店可是排隊排到翻掉~

不知道什麼是Pablo?
你們一定有看過這支影片

這次非常榮幸的收到邀請~
可以在開張之前搶先試吃這個夢幻等級的半熟起司塔




半熟的起司 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我是一個非常對起司又愛又恨的人
因為起司真的無法吃太多
之前買過一些cheesetart 
吃兩口就膩了

但是pablo不會耶
入口還有淡淡的檸檬香 

除了皇牌Pablo cheesetart 

他們家的cheesedrink也不可以錯過喲~


一開始聽到cheesedrink 其實我有點嚇到
因為cheese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容易膩的東西
但是這個cheese drink有驚訝到我耶


完全不會膩~~~

入口其實有點像優格的感覺



吃不了完6寸的起司塔
可以入手mini的喲~

 除了皇牌商品起司塔之外
他們家的cheese餅乾也很值得關注喲

北海道有白色戀人
大阪PABLO有Sabrel Cheese
話說這盒餅乾 
帶回家之後一直沒時間打開品嚐

今天打開一看
哇 我男朋友人也太好

留了一片給我耶 ~~

我太感動了


打開包裝紙
撲鼻而來的cheese味
 太邪惡了

一定要掰開看餡料的啊
餅乾內塗抹着濃郁的cheese 啊~~~

其實還有一盒餅乾的

就是照片上的圓罐子

我現在連它的罐子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要感謝wildbrain 和Pablo的邀請
讓我不用排隊就可以搶先試吃~

有興趣的可以去ONE UTAMA吃一吃~



Pablo Cheesetart Malaysia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Petaling Jaya, Malays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blocheesetartmalaysia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

  1. 很想试很久了,可惜没时间去品尝😣

    回覆刪除
  2. 看上去好好吃哦。但我怕酥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很多人就放弃了。。下次一定要试试看咯

    回覆刪除
  4. 之前看到很多博客好友都有分享呢, 你好有口福呢!!
    我是cheese控,好像飞去吉隆坡找来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