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位於日本橋CP值超高的Airbnb

1.5.17




日本自助旅行的第一篇就先寫住宿篇吧

之前在韓國用過airbnb之後
這次的日本行還是果斷選擇airbnb啊

這次我去了三個地方
分別是 京都 高山 和 大阪

只有大阪是使用airbnb

可能是城市的關係
在大阪酒店住在鬧區的話
房價真的比較貴

尤其當時是在泰國旅行回來
就要預訂日本住宿

看著房價和房間的空間
只能說一句 傷不起啊 ~

小梅說 在蘇梅島用白菜價住了一間超高級的villa之後
現在看日本一間要價RM200一晚的好窄
心裡很空虛 XD

在介紹這次我住的airbnb之前
我覺得有必要跟你們說一下勸世文
哈哈

所以在我預訂這間大阪的住宿之前
我搜到一間 
3個晚上扣掉折價卷才RM400左右
差一點就被價錢沖昏頭
但是you know what
我是一個還沒做決定之前會做很多資料蒐集的人

如果你試過在airbnb搜的話
一般上在西成區和新今宮的房子/酒店價錢真的超級便宜
背包旅客很多都大推這個地點的酒店
因為真的很適合budget travel

但是我google了這個地區出現的第一個結果就是 
治安問題

にしなりく
Nishinari-ku
西成区
Tenmangu (Nishinari, Osaka)5.jpg
天神之森天满宫(绍鸥森天满宫)的鸟居
国家 日本
都道府县大阪府
大阪市
政府编号27122-5
面积7.35 km²
人口130,357
(2007年10月1日数据)
邻近行政区大阪市(大正区天王寺区浪速区阿倍野区住吉区住之江区
区花
西成区役所
所在地557-8501
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区岸里一丁目5番20号
外部链接西成区公所官方网站
西成区在日本大阪府的位置
西成区(日语:西成区にしなりく Nishinari ku */?)是日本大阪府大阪市的24个区之一。

简介[编辑]

西成区以西连接木津川,分为16个町,是属于大阪市内都市更新较为缓慢的旧市区,早期是工业较为发达的地方,大多居民以劳动阶级为主,有众多设备简单的廉价旅馆开设于此。
在旧名釜崎釜ヶ崎)这个地方,由于人力多而廉,许多人力中介都会在此招募短期工人,也就是所谓的“寄せ場”(意指短期人力集中地区),其中萩之茶屋这个区块,范围约在JR新今宫车站南边、阪堺电轨今池车站以西、南海电铁萩之茶屋车站以东一带,又称为爱邻地区あいりん地区),多是年纪较大的流动人口,街道上有许多以木板搭建的简易屋聚落。随着日本经济90年代后逐渐衰退,产业结构改变,工作机会减少,贫民日渐增多,多欠缺自律,时常有赌博毒品交易、情色交易地下经济等非法行径,造成治安上的问题。
在治安问题、部分居民对贫民不谅解、黑社会威胁与政治势力介入之下,使得这些贫民常感到不安与激愤,并多次引发冲突,至2008年为止,共发生过24次西成暴动














你可以試看看google 
西成區
得出來的都是跟治安相關的問題
我知道很多人說在日本旅行很安全 
治安非常好
但是我想說的是 壞人 什麼國家都有 
每個國家都有你不知道的陰暗面
不要冒不必要的險 
尤其是女生 
不推薦你們去住這個地方

詳情可以點閱這篇文章 

但是如果看了之後還是想去住的話
那不要太晚在外面溜達吧


還有一點是
其實日本政府還沒合法開放airbnb
我在臉書的日本旅遊群組發現其實在日本airbnb有蠻多爭議的
所以到日本旅行的孩子們自己衡量到底要使用airbnb還是酒店吧

但我這次的大阪airbnb的經驗是美好的 哈哈

勸世文寫完了
來看重點吧

這次我入住的是在日本橋的airbnb
房子就在日本橋的den den town
最靠近的地鐵站是南海難波站
日本自助旅行首要的條件就是交通便利
這一間房源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房東-Hana人非常好
因為當天我們是從高山搭高速巴士回到難波的OCAT
OCAT離我們的住宿大概走路要20分鐘才到
Hana就主動提出說要到車站接我們

hana和yoshi還駕了豪華房車來接我們 XD

我和小梅說這RM633花得值了

這和我在韓國住的不一樣
韓國是和房東住在一起

日本這間airbnb是整個空間都是你自己的~

一進門就是廚房 

廚房該有的都有
微波爐 煤氣爐 還有冰箱

對了洗衣機先生也在隔壁
我忘了拍 
回馬來西亞前的住宿有洗衣機簡直是大加分
可以把幾天下來堆積的髒衣服洗乾淨才回馬來西亞喲

冬天洗衣服在室內晾乾就好
室內有暖氣 
睡起來 第二天早上就全乾了

那天小梅和我說要把衣服晾外面
我極力阻止他
差一點他就跟早兩天北海道零下16度晾衣服的紅人當朋友


左邊的是廁所

非 常 乾 淨
真心覺得日本的廁所很高級
哈哈


而且非常貼心的連衛生護墊都準備了



床也非常舒服 
只是日本的雙人床的大小對我們來說真的有點小

床的側邊有插座
喜歡睡前滑手機的我
要加一萬分的給這個插座



貼心的Hana還留了一張welcome note給我們
還準備了零食和綠茶~

沒有最貼心 只有更貼心
還準備了充電器和充電線 
無論你用android還是iphone 兩種充電線都有
而且還提供pocket wifi

話說我很喜歡那面鏡子~



打開床旁邊的門 裡面是可以收納櫃
可以把外套掛在這邊
裡面有extra的futon和棉被 
還有熨斗跟燙衣板

接著把鏡頭轉到右邊
就是浴室啦
浴室有暖氣 
洗澡前可以先把暖氣打開

其實房間還有一個小露台  
但是冬天太冷了
我根本不想出去 哈哈

而且hana還準備了雨傘

然後在公寓外面向左邊一直直走就可以到通天閣
超方便的~

晚上還可以看到亮著燈的通天閣喲~

走到南海難波站只需大概7分鐘
這個站可以直接搭到關西機場不用換乘喲
車費920yen

而且到大阪一定要去的打卡地點心齋橋固力果跑跑人


大阪的必去打卡地點都在這附近


這麼優的地點
一晚只不過是馬幣的RM178 

而且通過折價卷還可以獲得折扣~

沒有AIRBNB的你們可以用我的link註冊戶口就可以獲得$24的美金
相等於RM107的旅行基金
這樣你預訂房間的時候就可以像我這樣可以用旅行基金折價卷獲得折扣喲


想知道Hana的房源網址的話可以私訊我喲~

follow我的臉書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