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紅米4A手機發布會】REDMI 4A X LAZADA MALAYSIA

1.3.17



早前收到Involve Asia的邀請出席了Lazada X XiaoMi的手機發布會
原來不經不覺
紅米手機已經出到第四代了

說到小米其實從很久之前我就買過他家的手機
買過一部紅米note給我老爸
還在官網搶購他家的充電寶aka Powerbank aka 行動電源
你們應該都忘了小米剛登陸馬來西亞的時候
他們的powerbank是必須每天12.00pm要在官網上搶的時期吧 XD

而我自己現在依然還在使用的
就是紅米的第一代
Redmi 1A

在發布會當天看著Redmi 4A的新功能
再看著自己手中那部被摔到稀巴爛


我真的差點笑出來
我用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但是
它到現在依然正常function

不經感嘆
這的確是一部很耐摔的手機
我應該會用到它到它用不了為止才會換吧

說回發布會當天吧



活動現場有手機實物提供給部落客們試用



拿上手是蠻輕薄的

除了手機


 還有小米的藍牙音箱等等的產品

手機功能介紹我會寫在另一篇
之後把鏈接補在這裡:



Mr. Arjun Batra 介紹手機的功能


 活動結束前有lucky draw
你知道的 lucky draw從來都沒我份的 哈哈



最後謝謝 Involve Asia 和 Lazada的邀請
當然還有小米官方嘍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